close


吾愛




家人....



因為有你們,我才有世界,我的生命才更有意義....




如果可以



請你們不要消失....



不要離開...



如果可以



我也不要消失...


不要離開....




因為我想與你們在一起....










下輩子...



就算


我們將天地兩隔...互不相識....



但這輩子



我們將是這世界最美麗最溫暖的家...




就算在這世界所存活的時間


如此渺小....




但對你們的想念..回憶...與愛...










卻永不改變...















因為



有你們...有他們....




我的世界才永不崩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