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去南一中(園遊會)了呢~

上一次的南一中園遊會明明感覺才剛過,馬上又來了第二次

園遊會,一年似乎就這樣又過了呢...



在南一中是由楊先生帶路,一開始就遇到蘇建瑋...你們兩個別再推了

之後就莫名奇妙的甩掉了蘇建瑋繼續前進,先到了楊先生班上的店面,

只能說.....他們班真的非常熱情...有點嚇到我

and...謝謝請我吃鬆餅還有飲料~還不錯吃~:)






之後決定去找呆頭鵝陳俊宇,由於不知道他是哪一班,只好邊逛邊找,


果然,沒一下子就在表演舞台下的觀眾席找到他了...還是一樣呆...= ="

問了他的店在哪後,由於當時我們要先去逛,所以先不理他囉~XD



由於鄭雅庭沒到,所以我麻煩楊先生幫我call她~結果好像過了

45分才到耶... 看到OD時真的蠻開心的,畢竟好久沒見面了><"

她還給了我一個擁抱~(感動

儒儒也是壓~也給了我一個擁抱~(再度感動



再來又由楊先生帶路....

去了一下楊先生的店,之後就跑去呆頭鵝的店,呵呵!你們是碳烤壓?

呆頭鵝請了OD、儒儒、我香腸後,再度展開我們的旅程~


逛呀逛~又遇到了蘇建瑋,就一起走啦!!聊呀聊~楊先生問儒儒跟OD

要不要到時一起去吃中餐,她們說好~但他們要先去看熱舞的樣子~

所以只剩我跟另外三位...




中餐GO........

儒儒跟OD說要看熱舞,叫我們先去吃...(嗚嗚)所以我們就去了一家好吃

的店塞滿了肚子的空洞啦~而且難得呆頭鵝能出來耶!!超難得...

之後楊想去他家裝水,所以吃完中餐後我們就去了他家啦~!!

一開門我快暈倒...好漂亮呀><"而且還有我超愛的三角鋼琴(流口水

他家真的很乾淨很漂亮...跟我家差太多了.....



之後無聊,楊問我要不要ㄍㄚˋ試譜,我勉為其難答應=="一開始是ㄍㄚˋ

德布西的華麗曲,先由他彈,彈一行就棄權了...(太快了吧

結果我ㄧ彈,嘿嘿~很順!!(因為我有彈過呀~XD)

之後由於被發現我有彈過,所以決定找別的譜,找了貝多芬,請了呆頭鵝隨便

說個數字,翻呀翻~嗯!!楊先彈,其實你試譜還不錯呀!我....不想講......


沒多久,蘇跟呆頭鵝都說要先回去了....

所以再度孤男寡女.... 所以決定先「打小孩」,打完再出門回南一中,

結果...小孩就是打不死...決定先回南一中了.....



到了南一中,OD跟儒儒還在看熱舞....(也太久了吧)之後OD請我們

一起進去看熱舞,就進去了~剛看完一場楊就說想先回家哩!!




所以剩OD、儒儒和我留在那看,有一些熱舞團真的好厲害呀!!像男生的

體重應該很重,但他們卻身輕如燕,地板動作很迅速,飄來飄去的~(鬼呀



所以我們看到完,不過名次沒留下來看啦....^^" 所以跟OD和儒儒說掰掰後就

回家啦~話說我是不是真的老了呀.....因為熱舞的音樂重低音非常重,我聽完後

就一直覺得胸口很悶...而且有想吐的感覺呢... 不過很開心就是啦~






想對你們說的話:



楊先生:你真的變很高了呢~想當初你還比我矮~而且你變很會說話...= ="

    and我喜歡你們老師~人感覺很好呢 你家的鋼琴也不錯

鄭雅庭:你變很多呢!越來越漂亮,且越來越有女人味囉~

林婉儒:頭髮很炫耶~也變很多呢!!唯一沒變的就是還是這麼漂亮~

蘇建瑋:沒什麼變呢~還是很小孩子~而且幹麻一直一臉無辜壓...><"

陳俊宇:你還是很呆耶...我猜你的夢想就是有台電動吧...等我中樂透就買給

    你啦~(中樂透後啦)畫風真的改變蠻多的~好看!!





很開心跟你們出去唷~












另外還有...


葉冠妏:你也沒什麼變呢,人還是這麼好,還是這麼會諒解別人~寬恕別人,

    也謝謝妳對我的照顧,有空可以再出來玩喔




也很開心大成園遊會跟你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