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新年到來...生日到來...4點大遠百見....


呵呵~當天是跟OD、小璇、葉瑞霖、楊先生一起約出來的,

話說一開始我、OD、葉都遲到呢...(汗) 只有楊最準時....

真是抱歉壓...讓你在那吹風...|||||

之後我跟OD終於都到了,還有一位新同學叫小璇,

是個很可愛且又靈活的女生呢~@@


到齊後我們就跑去成大操場玩飛盤(好懷念喔...小時候有玩過...

長大後都沒碰過了...)玩壓玩,之後決定來為丟飛盤創個懲罰規則...

一開始...

被懲罰的就是她...OD...

遊戲規則是:沒接到3次就要懲罰,丟的人如果丟歪則不算,懲罰

由另外四個想,想好後剪刀石頭布輸的兩人讓被懲罰者選擇一個懲罰,

所以我們四個就想懲罰,楊一直說要爬樹= ="葉一直說要找陌生人叫他

爸爸..=.="小璇則是讓成大操場一圈3分鐘以內回來,我則是繞著榕樹4

圈邊讓邊喊xxx我愛你~之後剪刀石頭布後我和小璇輸了...所以OD

要選擇我們兩人其中一個懲罰,OD選擇我的~

繞著榕樹4圈,邊繞邊喊XXX我愛你~雖然OD前兩個都說

我恨你(哈哈)不過也算有懲罰到啦~


之後換葉要被懲罰了,楊還是要他爬樹...= ="小璇則是要他頭頂著飛盤

繞著兩棵樹...我則是體前彎碰到我規定的地方...OD...我沒聽到@@"

之後剪刀石頭布,小璇和楊輸了...所以葉要選擇其中一個,當然是選小

璇啦...= =" 十分有趣的畫面



之後不知不覺就晚上了,操場也沒什麼人,楊說啥要去抓鬼...= ="

所以就讓了一下校園...繞完後就決定去吃飯啦~(當然沒抓到鬼= =||||)

話說,葉介紹的這家很不錯呢!!便當也可以包廂,真的很酷!!

而且也不貴,還有沙拉、飲料、濃湯、餅乾能吃呢!!讚

在吃飯期間大家都有小聊一下....

葉跟楊也真的是...講話不講清楚,我還以為真的有那麼『好康』的事,

看表演居然還能賺錢...我還說我要去看,他們居然給我笑倒在地上...

不講清楚...搞的OD、小璇、我一頭霧水,結果好像是18禁的東西...


之後吃飽飯了,他們說要買蛋糕去楊家幫我慶生,說真的我很不好意思...

還讓他們東奔西奔...謝謝你們 


到了楊家,由於小璇跟葉先去找尋蛋糕,所以我跟OD還有楊就先到楊家,

一進去就是比鋼琴試譜... 楊,哈!我不戴眼鏡讓你耶~XP

OD也秀了一首,叫「土耳其進行曲」的樣子,我發覺OD也蠻會彈的耶!

蠻厲害的!! 

沒多久,葉跟小璇就回來啦~開始點蠟燭關燈,真的好開心:)

許完願望後...我吹了蠟燭...結果有一根被我吹倒了.... 幸好它熄了...

開燈後,OD居然拿蛋糕上的奶油抹我,我為了躲她還摔了一跤~"~

之後參觀了一下楊家和楊房,話說這楊房也太誇張了,弄得好像公主在睡

的床...也太好了吧高級住宅啦...><"看到他家覺得我家好像豬圈喔= ="

過沒多久楊的家人回來了,我們還緊張的往樓下衝....之後裝沒事~XD

不過楊的家人感覺還不錯,所以就安全度過啦~之後也差不多散場了...

剩我、OD,楊則是陪我們等,原本決定要在某間學校(名字我又忘了= =")

等,走到時,由於我爸不知在哪,只好跟他說在南一中等,所以OD、楊

和我原本要走去一中等,途中OD的爸說他快到了,所以就留OD自己一個

人在那邊等...(真是對不起...應該要先陪你等到的><")

所以就剩楊和我在南一中等,也有聊了一下天,嗯!!也只能振作了...

之後我爸到了也就順便載楊回他家了....





再來就是要回到我不想回的地方.....學校..........

回到學校,說真的,心情很悶,畢竟期末考要到了,但我生日就是偏偏在期末

考前,心情很亂,所以蠻疲憊的....就自個兒用電腦,用一半這個朱天才突然關燈,

挖咧!!我還想說斷電咧...沒想到是,我的天才朋友在幫我慶生@@"而且這

是我吃過最多蛋糕的一天了,因為由於朱跟逼沒講好,兩個人都各買了一個蛋

糕...真是有爆炸到@@"真的要感謝朱、逼、憨、郭、彥、張、惠....

還特地跑來為我慶生,感動><謝謝你們....而且我生日頭一次有這麼多願望能許,

加上我國中朋友和學校這兩個蛋糕我共許下了9個願望呢!!真囂張的生日

呵呵~雖然後續都我在收....我果然沒地位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


-----------------------------------------------------------------------------------------------

雖然那天我生日,但其實心情真的很亂,因為要期末考了,讓我悲喜交加....

不過我內心是真的很開心的!!

OD、旋、葉、楊,感謝你們陪伴著我,感謝老天爺讓我們感情越來越好!!

朱、逼、憨、郭、張、彥、惠,感謝你們陪伴著我,讓我們白頭偕老!!

Susan、羊先生,感謝你們伴著我,讓我們越來越high!!

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新的一年大家都順利!!




【旁邊兩個是柱子嗎?好突兀壓...】











【死貓掛樹頭 ?現在流行包包掛樹頭啦XD】





【葉的天殘腳~踹啊~~】




【你們也太近了吧....=.="】





【恐怖照....@@|||】









【賤捏....你們....笑成這樣=.=+】



















【謝謝你們的蛋糕,天氣再冷都變溫暖了呢:)】









【大團聚!!大開心!!^^】




-------------------------------------------------------------------------------------------------------------------


【天才團們....蛋糕...似乎太多了點~"~】









【嚇人啊....@@"】





【逼你這臭自由女神!!】




【謝謝你們>//3//<】




【謝謝你張簡~(故意忽略左邊的不明生物)】





【朱崽天才...你也太HIGH了吧~沾到屁屁了啦~"~】






 謝 謝 你 們 ! ! 有 溫 暖 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