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Blog is beginning from 2007.03.01 ~ Now , this place is use for days ... ♫
耶呼~今天晚上7:30我們演出呢!!音

樂會名是以「春夏秋冬」為名,雖然是在自己得學校演出,

有點小弱...位置還不大夠@@"指揮則是:安敬業老師 ,我們演出

的曲目照順序排下來是『慶典序曲』、『穆桂英掛帥』、『春、夏、

秋、冬』,雖然曲目好像不多,但其實都是大曲子啊.....




個人最愛『穆桂英掛帥』啦~很刺激、很酷、很壯觀、很有感覺!!

好像真的在戰爭之中,每次拉這首都覺得很ㄕㄨㄤˇ~

『春、夏、秋、冬』我則比較喜歡『夏』,因為也是很酷、很有感覺!!

感覺真的很悶熱、很狹窄、走不動的感覺~酷吧 XD

現場聽更酷喔~我真的好喜歡這些曲子壓~




雖然今天表演的不是很好,畢竟私底下練習跟上台表演真的有差,因為只

要有個聲部沒出來或不太敢出來,其他演奏的人也會不太敢出聲....這是蠻
糟糕的一點,雖然我有提勇氣拉出來,但有幾次都放炮了一點點....

沒關係!!我要培養出敢犯錯的勇氣!!如果連犯錯都不敢,哪來的成功呢?

(ㄆㄨㄣ董此時莫名奇妙的一句名言...學起來啊





好一個『春』啊...某位同伴居然沒給我上台...害我緊張死了,太混了喔

之後表演完安好像才知道某人有一首沒上台,還說我怎麼不舉手...(我哪敢舉壓

所以我就混混的撐過去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幸福壓~好開心呢!!真的好可愛呀~白白嫩嫩...好想咬

可惜要再讓一段時間才能再見到他呢...唉!!沒關係!!今天算很夠了~XD




and.....小沁呀呀呀呀呀....你賣亂講話啦.....|||| 朱居然也参一腳....

我這叫做「欣賞」啦... 「欣賞」~!! 「欣賞」~!!







田啊...

你........

路人甲....請借我鍋...我突然想吃炒螺..........









--------------------------------------------------------------------------

【彩排彩排~GO~GO~】





【大家的表情都好認真呢~@@】






【安老師的手勢被說像在擺掛...ㄜ...後面有個背後靈呢@@"】





【不管演的如何,大家都開心才重要~:)】

 






【安老師很可愛~希望以後我們的合奏課都是給你帶!!XD】











 好 開 心 呀 !!



創作者介紹

L a Z y l i F e 〃* 

satan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我是天才D
  • 我真ㄉ想扁你



    很好很好




    你是欣賞


    那就不要在我耳邊念念念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拉
  • 咧咧~但是我是真的覺得他可愛咩!!
    真的很想...阿姆~
    (阿姆為狀聲詞:咬下去的聲音)
    呵呵~何只開心呢!!XD

    satan44 於 2008/01/04 01:12 回覆

  • 逼逼逼孔
  • 唉唉..

    最好是"欣賞"而已喔...

    不要說到他就飛起來阿!!!

    受不了...

    辛苦我的耳朵了~~~>"<
  • 去去...
    先管好你自己吧~當時還在熱時
    也不是很傷我的耳朵= =+
    唉唉~

    satan44 於 2008/01/22 03:31 回覆

  • han951120142
  • 開心是好事
    不過你的朋友好像覺得你的反應有點反常(笑)

    最後一張是渝之聲和老師的合照嗎
    是漂亮的女孩~(拍拍)
  • 唉~說欣賞不信咩....= ="(嘆)
    呵呵...不漂亮,相機比較漂亮喔~(拍)

    satan44 於 2008/01/22 03: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