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傻...


我不弱...


也不是衝動....




我只是試著不要讓自己變成自己所看不起的懦弱者......


我只是試著讓自傲者知道自己有多麼的可悲....


我只是試著讓那些虛偽的正義者知道.....



你們的所作所為....


一點都不令人懼怕....

一點都不讓人看的起....

一點都不正義....

一點都不足以敬佩....




只是非常可悲.....






而懦弱者我也同情你們....


因為你們永遠只能忍氣吞聲...永遠只能當個弱者....


我最同情的是...


當你們害怕...就會講一堆大道理來矇騙自己或別人....






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