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吼吼吼吼......

好一個大早班壓......

明天....工作時間....8點就要到說...哈哈哈哈哈.....||||(完了)

不過做到下午5點就能回家囉~除夕咩~!團圓皇帝大呀~!!

不過今天我很man的自己騎機車去工作and回家呢!!真的是越來

越像大人了....唉...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呢.......有點點感傷.....

不過今天也過的有點....「緊張」就是了= ="...以後扶我肩膀就好!!

不然就給我跳車......




今天的重點是去探望生病的朋友....鄭,因為聽說她吐血... 

一開始還不太相信說...連葉也不相信...畢竟某人做人實在是太「成功」了...

不過看到鄭後...她精神真好呀@@"不太像病人呢...

我原本整個都想好劇情了說,我以為她會躺在床上,然後我會很感傷的

握著她的手說:「撐下去啊~!」不過看到她之後...好像又能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電影看太多了....= =+ 人家精神超好的說....我想的那麼遭....

鄭啊~咳嗽別咳的太認真啦~"~


祝你早日康復喔~



話說....今天葉有來呢!當時我在洗檸檬,而平常我沒在戴眼鏡......

葉好像很早就來了說...但我居然不知道= ="(蠢+呆)難怪當時我就覺

得好像有聽到葉的聲音....想說奇怪我舅舅的聲音怎會那麼像葉...不過我也一

直沒理外面的人...是有看一下啦,但沒戴眼鏡...所以也沒發現....|||| 

不過呢!幸好當時我有認真的再看一次外面,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向我會

揮手之後才認出來.....||||

真是抱歉啊~"~希望沒讓你以為我不理你....sorry.....

下次你來,我再請你!!OK的!!別客氣~





好啦!再混一下....準備迎戰明天~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