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 寫出五項最想要的禮物



1.)  家庭永遠幸福快樂 

2.)  真實永恆的友誼

3.)   能讓我認真讀書或練琴...(因為我沒恆心)

4.)  地球健康、世界和平 (我是很認真的)

5.)  錢...現在真的好需要....




貮 . 回答下列問題


6.) 點我這個人是 : Susan=豬神

7.) 你們的關係是 : Good Friends 

8.) 對他的幾個印象 : 寬宏大量、熱心助人、沒有心機、囉哩巴說..XD

9.)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踹我屁股....嗚

10.)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 : 踹他全身上下...XD

11.)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Oh my gad...不需要饑渴到女生也要吧...

12.)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如果他是男的...我會希望他有些事情能看開一點吧..還有家裡不要管東管西...= =+

13.)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如果他是我敵人,全世界就都是我敵人了(唬爛)

14.) 如果你變成他的敵人 , 你會 :  檢討自己...
 
15.)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 一直當好朋友...直到永遠...

16.) 對他的整體印象 : 莫名奇妙的FU...

17.)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悶騷的人...陰沉的人...(差別很大吧)

18.) 你喜歡的個性是 : 古怪、好騙、極端...

19.) 你討厭的個性是 : 虛偽、做作、驕傲、看不起他人、欺善怕惡

20.)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殺人魔...(專殺壞人)

21.)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因為有你們在,我才知道這世界雖醜陋...但還是有幸福的存在...




参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Susan(嗯...回傳是好物)

2.) 郭子蘋

3.) 逼切

4.) 朱崽

5.) 憨仔

6.) 表弟

7.) 無

8.) 無

9.) 無

10.) 無



六號在跟誰談戀愛 :  未來

九號是男是女 : 你猜

如果七號跟十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嘛 : 他們在一起會是個無無...(踹)

那八號跟五號呢 : 憨仔跟無?神經病...= =

壹號有枚有兄弟姊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三號呢 :我不想逼切....

那七號呢 : 就無了...還....= =+

四號是單身嘛 : 我的朋友都單身?有意見?!!

五號的姓氏 : 陳

十號的名字 : 無

四號的嗜好 : 將身體扭來扭去...

五號跟九號會合拍嘛 : 一堆問題都沒啥意義...= =

二號讀哪間學校 :我們都讀同一間

隨便說跟壹號有關的事 : 你是好人!

九號呢 : 無

三號呢 :祝你"長大"!!

你試過對八號有Fu嘛 :都說無了還一直問!!(火)

九號住哪裡 : 外太空

四號最喜歡的顏色 : 亮色系

五號和壹號是好朋友嘛 : 他們都還在緣分的遠端 

七號喜歡二號嘛 : 未來....是的

八號跟九號呢 : 很八卦ㄟ...

你怎麼認識二號 : 那一年...我們在雨天相遇....屁啦!同學啊!!

壹號有沒有寵物 : 他就是一隻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