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整個是非常煩躁....

真的非常煩躁...

我想...大概又是因為回到"這裡"吧...







好想過著普通的高中生活...


上課很多人的哀嚎...上課很難搞的考試...上課學不完的知識....

下課很吵鬧的走廊....下課很多人的合作社...下課很多人的玩耍聲...

固定的普通班級教室...固定的午餐時間...固定的打掃工作...

放學大家往外衝的景象...放學大家騎腳踏車的專注模樣...

放學家長等待小孩、小孩等待家長的模樣....









雖然平常不認真,很糟糕....不是個好學生...更不是個好榜樣...

雖然如果我真讀了普通高中,成績也許又會很....

爸媽也不會因為我而感到驕傲....





普通高中


至少...

讓我覺得生活更充實


也許課業壓力很大很辛苦,但它將來都會是很美好的回憶....

就算自己不認真,但還是多少能學到一些東西...

以後也能跟學弟妹說自己以前是怎麼辛苦過來的...

而不是以前是怎麼把自己關起來的....

而不是每天很多空堂課,卻也不能回家...

只能回琴房練琴...只能回宿舍陪電腦....



我想要的是...


早上在學校過生活,晚上在與家人過生活.....

而不是一天到晚在學校,把自己關在琴房...

一天到晚在學校把自己關在宿舍...



我想要每天都能回到家,與家人生活。








我想要自己想練琴再練,我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不希望音樂是因試而生...

我所認為的音樂是重世界與生活中的所有事物或者情感而生...

我所認為的音樂是沒有任何限制 沒有任何人有資格去訂定它的



但        不可能





也許在這 我沒資格去說什麼音樂不音樂 

因為音樂 不是我的最愛....

但我心中 我是這樣認為的



音樂專業人士...



並非所有專讀音樂的都真的很專業...至少我不是...

因為我也無法從世界與生活中的事物去玩音樂.....

我也不是很愉快的..很自在的..很自由的...無拘束的...



我也希望我能玩的開心 

但 




not me 





我是個很平凡很普通的人...

也許想法不夠成熟、不夠遠闊...





但至少我有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