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Blog is beginning from 2007.03.01 ~ Now , this place is use for days ... ♫
今天2008.05.07.....

晚上11點多回宿舍的路上,我的手機「貝多芬皇帝第一樂章」響起....

看著手機..Dad來電,開心的接起,聽到爸爸的聲音真的感到很溫馨,

一開口就問我過的好不好,我當然說還好啦...我怎麼能說過的不好

但其實只要在學校我就...bra bra bra...(省略,不要再抱怨了...)


其實每次在電話說我都不知該說什麼,每次看到家人的來電或未接來電

心情就很複雜...

第一,我很開心...因為家人打來不開心難道要哭嗎?

第二,我很懊惱...因為家人打來會讓我跟想念他們...


這種交錯的情感實在不知如何表達....

恩..好像扯太遠了....拉回來!!



之後爸爸就問我台中場伴奏是星期日去嗎,我說不是,是星期六的早上

8:30車子準時開走,所以8點就要集合....(好累...很早說...我想補眠



而此篇的重點是,爸爸說他們星期日會再來看我,我ㄧ開始還以為他又要

來我們學校附近打高爾夫球咧...結果是全家都要來呢!!上上禮拜日家人

就有來學校看我一次了,不過當時我臉色很不好(不是擺臭臉,而是整個

人看起來黃黑黃黑的很不健康,黑眼圈又很重)所以讓家人擔心了....||||

而為何會這樣呢...因為我有些熬夜成慣了....所以膚色變黃大概是肝累了

當時家人還一直跟我說他們不擔心我在學校會不會做壞事或者什麼的,

只擔心我睡眠不足夠,肝出問題...(抱歉啦...但要早睡真的有點難...)



而這禮拜日家人也要來看我,還說要一起去麻豆吃飯呢!!真的很開心!!

我精神活力的支柱終於又來了~開心期待!!

(話說明天好忙...要上主修、配伴奏、練樂團、聽演講...ˊˋ)




家人,真的很謝謝很感謝你們,我真的不知道還有沒有比謝謝、感謝還要更

深的詞來讓我表達....謝謝你們一直守護著我、陪伴著我...






P.S.星期日母親節...

願我能永遠守護著媽媽,能讓她開心,也感謝上天讓我遇到如此溫馨的家人們。

創作者介紹

L a Z y l i F e 〃* 

satan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uby60319
  • hi

    老爸說什麼都不擔心因為你很乖啦!!
    唯一擔心你熬夜!!別在熬夜了啦!!
    老爸會擔心的啦~ok!!加油吧!go
  • 呵呵...這樣喔....抱歉啦...(心虛)
    唉唷...在學校不熬夜真的很難啦~"~
    我也知道熬夜很傷身...可是就...唉...
    我也不知怎麼說.....
    就好比你平常都晚上10點睡,突然要你
    以後7點就睡覺一樣...很難又不習慣咩@@
    好啦!!跟老爸說謝謝啦~我會盡量的^^a
    你也加油囉!!我不在家你就是要管好弟弟
    的姐姐,堅強一點!!不要怨東怨西,因為不管
    怎麼怨還是這樣,那倒不如轉換自己心情~
    一起加油囉~GOGO^^

    satan44 於 2008/05/12 01:53 回覆

  • 乃甄
  • 在外面生活
    很累吧~~一個人
    我還沒體會過
    所以很想自己在外面住住看
    或許到時
    我也會跟你一樣吧~~
    但我認為這是鍛鍊!!
    所以祝我能考上台北大學吧~~
  • 恩...真的很累...人事方面...都會讓人疲憊...
    呵呵~恩!!對呀~有時也真的該去外頭流浪流浪~
    感覺思想方面、做事方面會較成熟一點^^"
    (個人是沒變啦,一樣糊裡糊塗....||||)
    呵呵!!OKOK!!加油唷!!一定要考上台北大學!!
    到時我也能去台北找你,順便去台北玩~XD
    那要麻煩你帶路囉~我很容易迷路滴^^a

    satan44 於 2008/05/12 01:57 回覆

  • 芭樂很聰明
  • 嘿優




    又在感性喔!
    哈哈哈哈


    這個禮拜
    終於可以一起回家了
    超開心的
    回家就可以看到你家人拉
    我懂你的心情



    這禮拜
    一起去曹格如何
  • 呵呵~真是的!!搞的我這麼不理性~^^~

    嗯嗯!!對呀對呀!!感覺好久沒有一起回家囉!!
    想到能回去真的就很開心^^
    你懂我~我懂你^^a

    曹格呀?呵呵~好久沒看到他了!!想他囉~
    你說他變胖啦?哈哈!!這叫有福相啦~XD
    希望這禮拜回去能看到他囉~常常都不在ˊˋ"
    真是的....期待期待吧^^

    satan44 於 2008/05/15 00: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