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Blog is beginning from 2007.03.01 ~ Now , this place is use for days ... ♫
今天終於把"Google志"的地理歷史文化報告給報告完了....

我和朱報告的是墨西哥,在還沒報告之前老師就講了個很冷的笑話...

他突然問我們有沒有「抱西瓜」(台語念音似墨西哥)搞的全班都噓他...

害我ㄧ開始還想說該不會墨西哥的名產水果是西瓜吧... 結果...= =+

不過幸好我們還算幸運的度過,沒被ㄉㄧㄤ的很慘....|||| 反倒是在報告時

我快笑死....由於我們報告很"動畫",搞的連我自己都很一直笑....

不過這樣報告大家都不會想睡,你說是吧?呵呵~


但是今天我很糟糕啊...

第一堂是英文課,在下半節時我就撐不住睡著了....睡醒時,痾...溼溼的....

恩...應該是口水 但一開始我還在懷疑是不是我流的...因為我睡醒時嘴巴

沒張開,而且也沒濕濕的...但,應該還是我的口水...因為是在我下方咩="=||||

下午的練團合奏我也只上了一節,休息時跑回琴房,原本是去移譜,移呀移..

結果一不小心....移到睡著.....就這樣睡到那堂課結束同學近來琴房我才驚醒

而且我又流口水了....||||而且完全一樣,嘴巴沒溼也沒張開.....


晚上終於課都結束了,練完琴想說在琴房小瞇一下,結果瞇完後....

三度流口水....狀況完全一樣,嘴巴沒溼也沒張開,就是有口水.....

真懷疑我是不是嘴巴有漏洞



不過最近真的太累了...星期一為了做歷史報告、中器概報告、音欣賞報告....

整個到天亮才睡...星期二則是凌晨三點多才睡....狂爆肝中.......|||||

唉~難怪手掌的生命線是最短的....

如果要補眠我大概要補一輩子吧...聽說熬夜一天就要補三天才能補回來....

難怪每次我睡到那麼晚...還是都一直很累......

唉唉~我不想爆肝啦!!







創作者介紹

L a Z y l i F e 〃* 

satan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芭樂
  • 嘿嘿嘿



    開心ㄝ
    終於結束了討厭的地理
    哈哈哈哈



    是ㄉ
    好好笑好好笑
    哈哈哈哈


    親愛的
    別再晚睡了
    生命線太短沒辦法一起享福
    記得我們的約定
    要去喝下午茶ㄟ
    是吧!
  • 地理報告我真的覺得我們一直都很幸運^^
    不過我在台上報告我是真的笑到快腦充血@@"
    明明沒什麼好笑,都是自己做的動畫,搬上台看
    時就笑點十足~呵呵~
    不過就是這樣報告才開心呀^^
    生命線...唉~真的超短的!!我以前還滿長的說...
    約定呀?呵呵~有錢人快啦!!
    但願我們都能找到...我們的secret約定^^
    到時就不是下午茶而已囉~呵呵呵~^^a

    satan44 於 2008/05/22 00:36 回覆

  • 玄天邪帝
  • 愛逞強的傢伙!!

    就跟妳說早點睡就不聽!!
    搞的自己精....疲力盡的!!
    愛逞強也不需要逞強成這樣吧!!
    還說要學我逞強認真讀書...
    結果....
    根本把我愛混的一面全部學去了...

    不過,
    我看妳應該不是流口水,
    可能是偷偷在夢裡面哭哭!!
    想家然後又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難怪會這麼可憐!!
    別這樣啦!
    有什麼事表哥兼表弟兼大哥大兼大哥兼老大兼大少爺兼明神武典幫妳擋!!
    所以別再哭哭囉!!^^
  • 唉唷...好啦....就真得太累...
    當時還差點把琴弄掉...幸好及時醒來握緊="=|||
    應該是口水沒錯啦..因為好像有點....黏@@"
    痾..光看到這麼多名稱就暈了="=(還大哥大咧!!)
    謝謝大哥啦~話說今天表姐又睡了一覺...
    起來臉下又一灘溼溼的...可是這次好像真的不是
    口水耶@@"好像是鼻涕~不過好清澈@@||||
    (好像有點形容的太美...)
    總之謝謝你啦~
    如果你有什麼不如意,我也可以幫你擋呀!!^^

    satan44 於 2008/05/22 00:44 回覆

  • 乃甄
  • 你有睡飽的一天嗎?(毆)
    我來亂的......
  • 噗...不要這麼快就破我的梗咩...||||
    不過我是真的沒有一點有真正睡飽的...
    頂多剛睡醒精神很好,但維持都不久...|||
    感覺我的肝應該蠻爆了...囧"

    satan44 於 2008/05/22 00: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