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我赫然發現.....

端五節過了!!天啊!!居然就這樣過了....

我好久之前就很期待端午節的到來說....(其實是期待吃肉粽...^^")

沒想到我竟然沒發現它已經過了...嗚嗚嗚~我只吃了一個菜粽說....

而且在吃菜粽的時候我也沒有細細品嚐...還是大剌剌的一口接著一口...

.....誰叫當時剛從學校回家...肚子實在有點餓扁了....^^"a

可是其實我比較想吃肉粽說....

唉!!又莫名奇妙過了一個節日了....






恩...這禮拜心情好複雜....還在顫抖著....

今天回到學校....其實自己滿悶的,因為又要考試...又要與家人分開....

真的每到星期日我心情就會起伏不定...

晚上要回學校...這真的讓我很悶...





呵呵~是啊...今天的星星好美....

雖然朋友們這禮拜過的不是很好,但你我星星同在~要堅強下去!!




恩...

我還是想對你們說...

也許很多未來的事已經大概知道答案,但我相信未來還是能改變的....

一切只是你要或不要的問題罷了...

如果你曾經喪失了一次機會...那下一次...請你好好抓緊囉!!






朋友們,考完試我們就去玩!!有什麼不愉快...都把它丟掉吧!!!

儘管玩就對了!!我很期待~!!


不過....







還是要注意安全呀....呵呵^^"(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