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過的很糜爛啊....不過熬夜還是持續著....

還記得上禮拜日(06/22),我、朱、憨、維、彥、康一起約在

台南火車站12點半見面,共有3台機車,當時大家都抵達的

時候,我居然又做了一件非常蠢的事情....

由於我的機車上有一枝跟我機車鑰匙幾乎一模一樣的鑰匙,

我故作聰明的把我原本的機車鑰匙丟進後車廂,然後關起來.....

當要準備出發的時候,我把那個相似的鑰匙插進鑰匙孔,很

開心的準備開啟,沒想到....


Oops!!!轉不動!!!

整個就是有夠囧"....原來這相似的鑰匙是專門拿來鎖龍頭的....

只好打電話求助老媽...真是對不起...讓你還跑來一趟........

幸好老媽有備用鑰匙,不然我真的就欲哭無淚了.....||||||





當天我們跑去吃「饕x麻辣鍋」,真的不錯吃,可惜服務生

態度真的是有夠差,當時有個打扮的超像男生的女服務生在

整理沾醬和碗,由於她背對我們,我們也有仔細看她的裝扮

來判斷是男是女,結果判定是男的,所以就叫她先生,她一

直不理我們耶!!當時也有叫小姐,她也一直不理,所以就

一直叫她先生,終於她肯轉過頭了,卻摔了一下碗然後用很

不屑又很不爽的表情和口氣問我們「有什麼事嗎?」,我們

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女的.....當時整個超級尷尬的....

可是實在也很莫名奇妙,自己打扮的像男生,認錯也許我們

不對,可是沒必要這麼沒禮貌吧?又不是故意的...

當時我們也實在很不高興...而且其實其他的服務生的禮貌度

也不太佳.....生意好就驕傲真的很差勁,客人才是是老闆吧...

(這間店以前的服務品質比較高,現在真的是非常需要改進...










吃完不太愉快的午餐後就跑去有冷氣的店...「新光三越新天地」,

在湯姆熊那耗的超久,4、5個小時有吧....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發現湯姆熊其實可以很好玩,康康當時實在運

超旺,他玩的是那種投湯姆幣進去,機器會慢慢把整個湯姆熊幣推

向前,然後會掉湯姆幣的,不是掉湯姆熊卷喔~

他居然同一台機子,中兩次大獎耶!!

更囂張的是,他只花了10元就贏了5百多塊,超神的!!

當時大家都很樂~在那邊耗了一堆時間...下次還要一起去玩喔










話說玩完湯姆熊由於彥感冒不舒服,就和康先回去了...(可惜)

所以剩我、朱、憨、維一起去逛花園夜市,逛到晚上10點...

腳都快爆筋哩,而且超悶人又多,簡直是大型「人類悶燒鍋」,

不過真的很開心,大家這樣逛這樣敗,呵呵~我現在已經在期待

下一次了,暑假等你們囉!!










And....

由於學校還有課、事,所以星期一(06/23)還是要再去學校,當時

朋友就講好要玩麻將,而我有就我帶囉!!

而且還是帶「LV麻將」呢~因為我和朱都沒玩過也不會玩,

所以維婷就先教我們,我們也學會了~之後憨也來啦!!

大家就開始玩了起來...話說麻將真的蠻好玩的呢!!

而我第一次玩就自摸兩次耶!!哈哈~真是有點囂張~

而到目前為止,我們的戰績是:



   蜜桃    自摸x2  胡x1

   釋迦    自摸x0  胡x3

   芭樂    自摸x0  胡x2

   憨薯    自摸x1  胡x0






↓這是我第一次自摸....(哈,還拍下來愛現一下~XD)





↓這是第二次自摸~(小孩別亂學大姊姊們亂帶麻將捏@@")






↓這一次是「胡」!!(呵呵~突然覺得自己像壞學生哩~)






O.S:

哈哈~該不會我是賭神的傳人吧?(可是賭神好像是賭牌喔= =")








嗯...

在一起玩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今天也一起熬夜坐在屋頂上看夜景,這種感覺很棒...

雖然雲害很嚴重...而且還給我突然下雨....

不過有一起聊天瞎鬧到真的很愉快~


明天我們就要回家了,雖然期待卻略帶點感傷.....


唉~我們要三年級了...

時間過的很快,也許能玩在一起的日子會越來越少....

所以要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真的要珍惜!!








所以.....
暑假有空就多多出來玩吧!!等你們連絡啦~









4點多了....好累喔....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