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我常常想到之前的我們...

也是蠻不捨...蠻難過的...

心情很複雜....





是啊...

我們曾經是那麼要好過...曾經是被人所羨慕的....





在離開的時候你跟我說的話...

不曉得...

聽了內心就是莫名酸酸的....




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出去嗎...像以前一樣一起快樂的出去...?

這句話在我內心迴轉著...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知道...



不是我們變了...而是你變了....

不是我們不聽你...而是你不願意說給我們聽....

不是我們不懂你...而是你不讓我們懂....




還有很多事...

不能都只希望我們懂...

我很想知道你這次懂了我們什麼.....





如果未來你找到了你這次失去的...

請好好珍惜...請讓他聽你...懂你....

請不要變的太快.......











是啊...一切盡在不言中....

又能多說什麼....?










只希望在未來你能過的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