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8/08/04...

在昨天難得的早睡(12點多...)早早就躺上床...

以為可以好好的正常睡一覺,只是....睡不從我願.....

才剛睡著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我突然又醒了

知道這表示什麼嗎?.....表示我又失眠啦!!!!

結果我爸似乎也是,因為他比我早醒而且已經在看電視了....~"~

我就待在琴房寫寫東西發發呆...過不久我弟也過來了...恭喜加入失眠團!!

就這樣晃到了原訂的早上5點半起床...

附註:老爸要去我學校附近打高爾夫,我順便去拿我沒拿回家的譜...



準備準備後,就跟我爸約好一起去打高爾夫的朋友前往我學校啦!!

當時雖然知道自己身體很疲累,但精神上卻沒睡意...真是OX#@%...

之後路上順便買個早餐不久後就到學校了!!

當時到達時間大概是6點多那邊,我就跟老爸說想留在學校順便練琴,

老爸就留我在那啦!!首先呢...我回宿舍拿譜,舍監阿姨看到我好像還

嚇一跳哩~(沒禮貌...有那麼恐怖嗎)不過他知道我名字ㄟ....@@"

還問說「你是xx嗎?」,換我有點嚇到的說「恩@@對呀!!」

舍監還說你怎麼那麼早...當時實在想跟他說因為我神經病呀!!

不過感覺很機車...當然還是說明原因啦!!

借了鑰匙就上樓"討譜"啦~話說我們宿舍實在有夠給他很乾淨...

我一進去就渾身不對勁、呼吸困難、伸手不見五指、差點暈倒....

(以上戲劇了點...事實上只是灰塵滿多的,又很悶....^^a)

所以拿完譜沒多久就趕緊跑了....還完鑰匙後就獨自從宿舍走啊走....

路上的人似乎全部都工人說,新系館似乎有蓋起來一點了~

不是原本一個坑了!!話說我走到7-11時看了錶才剛7點呢...

之後到了琴房就彈了一下鋼琴,看了一下雜誌(我自己帶的@@a)

就這樣到了10點半之後我爸就來載我了...說實在眼睛實在很酸...

因為很累也沒睡臉色也滿可怕的..~"~我爸也說他累斃了!!

所以我跟老爸一回到家就「躺平」了....

我好像躺到晚上7點多呢...真是夠不正常的了...原本想繼續睡,

但怕這樣晚上又睡不著,就逼著自己起床打這篇文章啦~






嗯...希望時間能調回來....別再亂失眠了!!很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