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Blog is beginning from 2007.03.01 ~ Now , this place is use for days ... ♫

痾...突然覺得我真的好久沒發文了呢....

難怪有人一直很不爽的說看到我網誌就覺得臭酸味很重...

雖然實在有夠沒禮貌...不過好像也是事實= ="a

 

 

唉唉~Today我只能說一份子的我們跟海角真的很沒緣啊...

上禮拜日說好要去看時,結果突然來個颱風來襲,

所以也只好掃興的取消....

這禮拜大家也講好禮拜日一定要去看,因為再來可能就沒時間了...

沒想到,朱去買票...(聽她說她還排了好長的隊呢....||||)

終於排到她時,她說要買4點多的海角票...沒想到小姐無情的說...

「不好意思,這時段的位置已經滿了,剩五點多的...」

當然不用說,當時她的O.S應該蠻精采的...

因為五點的不行啊...一份子要回學校跳啦啦呢......

所以今天出去根本只是一起去吃東西、喇咧、流浪而已...

真的是很沒緣捏...突然覺得我們真的應該去看囧男孩,

那囧應該很貼切我們當時的心情吧...= ="

不過其實就算只有出來流浪也蠻快樂的啦~都是一份子嘛!!

And...

我說朱芭樂啊~妳也太熱血了吧!什麼都要123456= =a

雖然妳是為一份子着想很不錯啦~只是你似乎中毒太深哩啊= ="

還有我說憨薯啊,你真的好忙呢~別累壞自己捏.....

應該趁青春年華的時候熱血的啊!!期待這一份子到齊囉

 

不過今天個人還蠻開心的呢!!

因為在我千拜託萬拜託、千纏萬纏之下....

媽媽和妹妹終於肯陪我去辦Vibo了~當然另一個門號依然保留^^

而且也買了一隻0元手機唷!!別看它便宜喔!!也是很好用耶~

超開心的呢!!等我存錢存夠了,我再考慮要不要買N81吧!!

現在有這隻新手機其實就好開心好開心了~

而且Vibo互打不用錢呢!有辦Vibo的就可以狂聊囉!!

它的影像電話功能其實也很不錯!蠻清楚的~前兩分鐘也不用錢呢^^

呵呵~

那下禮拜要期初考的人們加油吧!某位詐先生要記得你欠我的懲罰喔!!

加油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不過拼歸拼,也別真的累壞自己啦@@!那期待結果囉~:)

 

 

創作者介紹

L a Z y l i F e 〃* 

satan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ny810
  • 我上次去的時候也等超久的
    因為都沒位置= =
  • 嗯嗯!!我們是已經有提早買好,
    所以只排了一下爆米花可樂區一下!!
    海角七號真的超夯的啦~當時進去很多人呢@@
    不過呢~
    台灣本地出產的電影,當然大家要都多多支持啦^^

    satan44 於 2008/10/13 10:58 回覆

  • 玄天邪帝
  • 可憐的詐先生

    我覺得那位詐先生好像過的很悽涼的說!!
    考不好就要接受完全無法預測的恐怖逞罰!!><
    一定每天都被妳欺負的慘兮兮的!!><
    嗟呼~真是天可憐見、我見猶憐!!
  • 呵呵~可是我覺得那位詐先生很幸福耶^^
    可所謂天見亦妒忌也~(歐北掰)
    放心啦!!那位詐先生一定會越來越幸福的~
    不過..偶爾的欺負也是一定要的啦^^

    satan44 於 2008/10/13 11:10 回覆

  • 123
  • 天涼了

    要多加件衣服別感冒摟^^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呦
    有空可以來我家做做優~
    http://www.wretch.cc/blog/erty/11494208
  • 嗯嗯!!謝謝囉~你也是^^

    satan44 於 2008/10/22 01: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