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9 <三>

 

今天...喔!!不對~現在應該算昨天了....已經過12點了...

昨天最後一場巡迴演出終於在台南算是圓滿結束囉~

想想之前大家為演出辛苦練團的種種回憶,雖然辛苦,卻很值得!!

之前9位指揮辛苦來校指揮練團,聽說都沒收半毛錢呢~

真的是很感謝每位指揮們,第一次見識到那麼多指揮,各個指揮要求的都不一樣,

說實在的...有時候真的是會有點給他有點混亂呢...

不過也因為這樣,似乎多學到了一些團練時需自我要求的東西~

每一個指揮的每一個手勢該奏出什麼樣的感覺,或者不同指揮想傳達的是什麼樣的

情境、感覺,也更深入了解了一點。

對我來說,其實每一個演出最重要的是Fu,如果大家的Fu都到了,那這就會是非常棒

非常完美的演出,我所謂的Fu大概是指對音樂的熱情度、專心度、是否投入、是否享受

、各個團員指揮的Fu是否連結一起這些吧,我想如果這些都有了,這演奏會不只是聽眾

聽的很過癮,連演奏者也會很爽呢!!

 

以上的話似乎有點官腔...不過都是練團真實的一些些想法^^

 

 

我想想喔....我們的巡迴有去新竹、桃園、台北、台南...

第一場新竹結束後就跟朋友們一起去尋宵夜,一群人就這樣走在新竹的街上尋食,

真的感覺有點大陣仗呢@@"逛到最後我們就決定一起吃鐵板燒,那種Fu真的很棒!

鐵板燒也真的不錯吃~不過說實話...好像有點太油...~"~

吃鐵板燒的男人堆們

 

新竹霸街中

 

 

 

 

啊!對了!!差點忘記最重要的...

嘿嘿!!雲林啦...來到「雲林」後真的覺得一切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只能說那裡的王子大飯店真的超棒的!!我第一次住那麼高級的旅館呢~床超級好睡!!

害我、芭樂和憨薯都賴床不想起來說...王子飯店還有床頭音樂!!還有它的浴室也超棒~

還有更重要的...就是吃的啦!它的晚餐和早餐真是超級讓我「難忘王子節」的!!

晚餐我超愛吃魚排的啦~都沒有刺也沒腥味,吃的好過癮!!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因為...

當時大家在一起玩整人遊戲的感覺真的好棒!!有溫馨到~超開心的!!

王子大飯店晚餐遊戲ing...

 

王子大飯店晚餐遊戲ing...

 

話說...我聽說王子大飯店是千金百分百女主角他們的家耶!超棒的~↓

這是在學年金百分百女主角嗎...?

 

 

 

 

大家真的玩的很開心很愉快,尤其是劍湖山一開場就去坐G5真的是嚇死我也啊....

一開始雖然我不敢,但被朋友三催四請就想說試試膽好了,所以就爽快答應!

那時芭樂也一直說不要,憨薯和朋友們也是硬拖她去排隊,結果坐完下後,

反而是芭樂說再一次...我說我不要了...變的真快....真是的= ="

不過一開始就坐G5對我來說打擊真的有一點大啦~如果先坐別的慢慢越來越刺激,

說不定我就不會覺得G5很可怕...

話說「雲林遊樂場」不知道被我們征服了幾個了吼~坐飛碟坐到暈,坐衝鋒列車坐

到幾乎沒感覺,海盜船坐的很high,還有一堆不知名的好玩設施都被我們征服了!

真的很開心很愉快!!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這樣大家一起出去玩一起high!!^^

居然還趕跑去玩G5啦><"

 

幸福一家人

 

一份子們~:)

 

 

 

 

話說台北場結束的時候,我跟同學、助教和學長們一起去KTV唱歌,真的也是很過癮!

第一次在KTV能唱到那麼多首歌和看到一堆人喝醉的妙樣~超酷超好笑的啦!!XD

雖然我也有醉...不過很快就酒醒了說!!嘿嘿...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我喝不多啦~"~

好樂迪的食物也不錯吃,當天我吃超多的,唉~難怪會腫...

不過當天回到旅社已經天亮了...而且有兩個人是被「帶」回來的...= ="

小羅喽深情歌唱...

 

大家INKTV唱歌

 

 

 

呼...好累喔!!這篇文章打超久的...雖然似乎有點敷衍...

可是心中的快樂與感受真的很難用文字完全描述出來嘛...

不過說了那麼多....

還是終於......

到了最後的話...

各位的們,之前為了巡迴演出而辛苦練習,還因此拿樂團片段當期初考考試,也為了

錄出最棒的音樂還因此錄到半夜一點多,在這段時間裡看過了大家煩燥、不耐煩、專注、

嘻笑、歡樂、打瞌睡、臉色蒼白還有一堆奇怪的表情,真的很開心能大家這樣奏樂,

巡迴演出大家一起四處趴趴走...一起玩樂,一起努力,真的也是段可貴的回憶....

聽說12月份那還會有場9位指揮9首音樂的演奏會,聽說陣仗會更大!

加油加油!!再一起加油吧~

 

 

錄音中

 

 

 

文章打的很趕...不知會不會有錯誤....

總之就是先這樣啦!!我累了...

 

 

晚安.....~"~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