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中午一點多呢...跟ㄤㄟ跑去監理站準備要奪取機車駕照!!

不過首先呢...

要先填填資料剪剪照片後去體檢...

先剪剪我那肥死人不償命快要有三年的大頭照...(噓..其實照片要近六個月拍的)

真是連自己都不敢看啊...臉爆肥爆圓的(雖然現在也好不到哪去啦..唉)

不過我那位ㄤㄟ拼命看,真是的啦!!怕嚇到你,你反而還狂看= =+

然後做完超迅速的體檢完後繳交90元...就可以滾了...(真好賺ㄟ!!)

拿著手中的資料準備去考筆試囉!!今天可能是因為大家昨天大學學測考完吧~

還蠻多人的說,還要拿著資料去給阿姨登記,還會有個阿桑幫忙用機器剪裁大頭照!!

這時...請交250....

只能說....錢難守啊.....

然後等著液晶螢幕出現你的名字以及座位號碼就可以進去考囉!!

話說今天有看到國中時的同學呢...只是他一直看我,我一直看他...

兩個都不敢向前說話..就也沒說了...你是不會主動過來喔..有那麼難認嗎= ="

好!!這不是重點...那時進去準備筆試...

還要先把資料給另一位阿姨核對,結果阿姨對著我的照片看了看,又看了我的臉...

看好久喔...害我當時有點驚驚,怕她知道這照片其實有百年歷史.....(噓!!)

當時她一直比對...讓我真的很想跟她說,我減肥成功啦!!!

幸好她還是放我過哩!!呼~~

筆試時很戰戰兢兢的...(因為筆試沒過好像會被人家笑..別這樣嘛ㄒㄒ")

原本想考比某位高分的說,結果平手啦...唉唷唉唷!不要出心那題就贏了說><+

不管了,再來呢,就是來去準備路考啦~

 

  在那有七秒直線練習用,感謝ㄤㄟ幫我計時...第一次很成功!!聽說是9秒多~

當我準備第二次時有位很熱心的阿伯教我們過這關的訣竅,還不錯!!

嗯嗯!!很謝謝你的熱心助人~不過講的似乎有點太久囉@@"

繼續騎了第二次、第三次..都還算成功,就出發直接正式路考囉!!

不過我一直以為機車路考是那種有模擬大馬路的那種耶~結果那似乎是給考汽車的...

機車路考就一個小場地,第一關就是七秒直線,壓到線就會有汽車防盜的叫聲出現(別嚇到)

再來鐵路平交道停下來,要在黃線前喔!!等鐵路燈不閃就繼續前進...

然後接下去看看紅綠燈需不需要停,有秒數~

再來就是斑馬線,行人要通過,得等號誌燈停止閃動才能再向前騎喔!!

好像有幾位太high忘記要停...很可惜在那裏沒通過...

還要再等7天才能再補考路考哩!!加油加油~記得那裏等一下囉!!

 

考完路考很高興的去領取機車駕照...YaYaYaYaYa!!過了過了過了~好累好累好累~~

此時...請繳交200....(O.S難怪外面會貼小心扒手...扒手還會找錢咧!!真有禮貌= =")

好啦!!至少他還送了像糾察隊的黃色包包~感覺還蠻可愛的!!好像也可以當外套吧^^

 

不過接近晚上的時候突然變好冷呢...聽說今天晚上開始又要冷了~

大家要多穿點...保保暖喔!!別生病感冒囉~

 

And...

今天真的很謝謝ㄤㄟ的陪伴,一定是因為有ㄤ的加持才會考的那麼順利啦~剛蝦哩捏^^

 

(O.S 一定是因為你很機車,所以我考機車才會那麼順利....同類的..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