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Blog is beginning from 2007.03.01 ~ Now , this place is use for days ... ♫

 

雨過天晴

 

  其實這首歌是我同學介紹給我聽的,而且聽說這首歌蠻久了?

不過真的蠻好聽的,常常在不如意、不開心的時候聽這首歌,

都會再為自己燃起信心與希望,相信這只是正在「下雨」,

雖然難熬,但如果熬的過,我就能迎接到雨後的晴朗!

人生嘛...總會有難過的時候,熬得過就會更好!

別被打垮了~不管遇到什麼波折,要更懂得珍惜才對喔^^

品冠的聲音蠻好聽的呢~很溫柔的感覺的

那麼分享這首歌給大家~

 

 

 

 

  歌   詞 

作詞:李宗盛 / 作曲:潘協慶 / 編曲:Mac Chew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會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雖流過淚卻無損愛的美麗 當然會有爭執但不許懷疑

 越是大風雨越要守在一起 真愛全靠真心累積

 這肺腑的話要妳聆聽仔細 雖然說不上什麼死心塌地

 我些許的過去妳要是在意 就等妳想通我一直在這裡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誰說天黑就一定要下雨吶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愛我嗎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誰說天黑就一定要下雨吶

 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已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變得傻 有人長大 妳會愛我嗎

 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已知道痛了從此珍惜了啊

 戀愛中 越是多變化 越快長大 妳很愛我嗎 愛我吧

---------------------------------------------------------------

品冠

 


創作者介紹

L a Z y l i F e 〃* 

satan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妏~
  • 記得回在我的無名歐~
    我有聽過這首歌~~超久了~~
    聽起來超有FU
    推薦你一首歌((他的歌詞
    楊培安~痛也不說出口的人
  • 回什麼呀@@?
    呵呵~對啊!!滿勉勵人的一首歌^^
    喔~~楊培安那手喔,有!!我有聽過~
    還不錯,我覺得對於他的歌詞我很有感覺!!^^

    satan44 於 2009/10/27 15: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