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Blog is beginning from 2007.03.01 ~ Now , this place is use for days ... ♫

2010年的第一天

 

月曆換了,我年齡也換了,

相信新的一年大家都會更好,地球也要更好!

 

嗯...

我先來許一下願望好了(由於這次要低調點,自點蠟燭中...)

 

第一,願我所珍愛的人們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又快樂!

第二,願我能學習到更多東西,在音樂方面也能有所突破~做好我想要的事!

第三,願....噓.....

 

 

首先呢,我要說的是...在每新的一年的第一天生日實在夠囂張!

大家都在為我倒數歡呼放煙火耶~好害ㄙㄧㄡ喔!XD

啊哈!各位卡片、簡訊與網路上的祝福我都有看到喔~真的很感謝!!

 

來敘述一下昨天,也就是去年的最後一天概況..

我在高雄夢時代與楊一起渡過,也是我第一次在別的縣市跨年!

煙火和演唱會實在精采~

雖然我們站的離煙火太近脖子有點酸,不過還是超開心超棒的!

 

但是咧~回家的路程就有點辛苦囉..

捷運超爆,客運中巴又不多班...所以等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就...凌晨4點多才回到家...沒那麼晚回家過~"~a

家人抱歉,讓你們擔心哩...

所以我今天一不小心就睡到下午4點多啦~哇哈哈哈XD

 

 

好啦,重點來了...

 

 

 

謝謝楊陪我一起度過2009年的最後一天...

(雖然當天因為卡片和柯博文事件,讓我有想加入狂派的念頭)

很高興我們能走的這麼久,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能更順遂更幸福!

謝謝你陪我度過...今後還是請多指教了

 

謝謝郭皮寄了2010年的第一封簡訊給我,妳真的很會寄ㄟ...

去年也是,今年也2010年00點00分..酷斃了

 

謝謝黃逼切從大陸寄來的信和簡訊的祝福,妳也玩的很晚咩~

快回台灣找七里香啦!Miss you so much

 

謝謝親愛朱,很抱歉這次沒與妳一起過...可是你和家人來我家吃碳烤,

實在很開心!雖然當時我其實還有點不太清醒(睡太久未覺醒)...哈!

總歸一句,不變的班對....有妳真好是吧!

 

謝謝憨憨,妳的鼓勵我都有收到,

我們都迷失過,不過妳常說放膽追逐夢想,所以這次也別忘了對自己說喔!

 

謝謝根本沒有告別演唱會的編鐘淤,接到妳的電話祝福真是蠻開心的,

只是還在淡水玩...好忌妒啊...還有死阮蛋,你機到我不知該說啥!

 

謝謝年輕小夥子元老,還特地送卡片過來...@@a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到你這位朋友,在新的一年也願你能過的順心快樂!

雖然同樣是低調魚,但你也別低過頭啦~我則要突破上台太低調的壞習慣

 

謝謝楊名茗,很開心收到妳的簡訊,同樣都是摩羯座的菁英呢,哈!

祝妳在新的一年在學術方面都能有所突破與進步,如果遇到什麼障礙,

隨時歡迎來問我,能幫一定幫囉!一起克服上台恐懼症

 

謝謝很會受傷的方子慈,妳的蟑螂信雖然有點機,不過還是感受的到妳

的誠意啦!感恩~當然...多練琴會讓我更有感受就是了

 

謝謝雅庭,沒想到妳還記得我的生日,雖然我的生日真的蠻難忘記啦= ="

不過還是謝謝妳的簡訊祝福,也祝妳新的一年開開心心啦

 

謝謝所有在Face book、即時通、MSN等各種地方給予祝福

的good friends們,也祝福你們新的一年都能更健康快樂!

 

謝謝我最重要的家人,雖然家中經濟不穩定,還是說要買生日蛋糕給我..

真的很謝謝也辛苦你們了,感謝所有神...能做你們的女兒真的好幸福!

真的好愛你們!新的一年我們還是這樣溫馨平安快樂健康,永遠!

 

 

 

 

接下來呢,不想被掃興的不建議閱讀....

我說真的..= ="

 

 

 

 

 

 

 

 

 

 

 

2010年來了,跨完年還是要回到現實...

很好,各個學術科考試及報告海嘯又要來了...雖然真的是有夠掃興,

很想摔桌,很想偷懶,不想面對,想裝沒這回事...(多糟糕的一個人)

不過加油!拼一拼一切都會過去的!相信各位都能all pass

拼啦!拼啦!拼啦!

 

 

 

 

 

 

 

 

考完就能去樂逍遊囉~~~~~

 

 

 

創作者介紹

L a Z y l i F e 〃* 

satan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阮蛋
  • 你謝我的也謝太少了吧...
    虧我還誠心祝你生日快樂= =...
  • 你明明就快過了才跟我祝福的= =+
    哈哈~你有出現就要很開心囉~XD

    satan44 於 2010/01/18 03:52 回覆

  • 阿雞
  • 阮蛋算什麼,邱築於這死沒良心的
    我也有祝他生日快樂耶,提都沒提
    真是的..

  • 唉唷....對不起啦~@@a"
    下次會提的~那下次要記得祝福我喔!!^^y

    satan44 於 2010/01/18 03:53 回覆

  • han951120142
  • 能夠在過年時就發文是好孩子!!
    我就好久沒有發了XD

    新年如意
    快樂好偉大
  • 呵呵~你真的超久沒發文囉!
    我還以為妳沒在用哩....@@

    satan44 於 2010/09/04 18: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