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會那麼誇張??

居然會有這樣的人.......我也太....糟糕了吧@@""

好誇張啊..................||||||

 

 

 

 

 

為何會說誇張呢...?故事是這樣的~

由於我們家人都睡在一起,而我則睡在老媽旁邊,

記得是前天吧,我通常都是最晚上床睡覺的那一位~

那天不是很冷嗎?通常剛在蓋被子的時候都會全身發抖,因為被子超冰..

所以前天我早就有所心裡準備要來個上床睡覺前的「Cool 刑」,

結果我一躺進被子窩裡,我傻眼....

因為被子整個超暖和!根本就像是剛被躺過的!

我當時有點嚇到,心裡想說...

該不會是被阿飄躺的吧?可是阿飄會有溫度嗎...怪了@@"?

就在我蓋著被子思考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

我老媽突然說話了!

她嘿嘿的說,有沒有很溫暖?剛老媽幫妳躺熱,等妳進來睡就不會冷了...

 

 

 

 

Cow!!!!

 

 

 


這世界上怎會有這樣好到誇張的老媽啊??她根本就是標準的「孝子」了嘛..

今天幸好我是那種不會因為老媽太好而爬到老媽頭上的孩子~

不然不會珍惜、感激、惜福的人說不定會覺得理所當然ㄟ!!!

可能還會嫌溫度不夠高之類的......= =""

 

 

 

 

 

我說老媽.....

妳這樣做讓我覺得我很不孝捏.............雖然我是真的很感謝啦....

可是有點太過好了....我都覺得神要判我下地獄了~"~

要暖被子應該也要我暖給你睡吧?哩馬麥阿捏....

結果昨天我睡覺的時候被子也都暖好了,只是老媽昨天暖到睡在我位置上,

而由於貴家睡覺時電燈都全關,我還因此不知道踩到了老媽....

 

老媽啊....

妳說這樣我能不下地獄嗎~"~|||||

老媽妳真的太好了啦!妳越好我越愧疚捏...........

 

 

 

真的很謝謝親愛的老母啦...

但願老天能多多照顧妳,多多照顧我們家人~

生活雖然有些困苦....不過一切都是『家庭的力量』支持著我們克服萬難!

 

 

 

 

 

 

 

老媽.....對於您.....

真的是謝謝、感謝、感激、感恩、剛溫等用詞根本不夠用....

 

 

哇熊愛ㄟ老母~~~^^

 

 

所以,我會用行動來表示的!我會加加油!!也請神多多幫助我~也多多關照一下我們家人~^^

熊愛哩啦!!!這輩子最珍愛的老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