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在一個90男生Blog裡看到的。

 


當你脫下她衣服、褲子的同時,你就要負責為她穿上婚紗,  
  
我是男孩,我理解男孩的心情,我也知道在青春期的時候,

我們對女孩尤其是自己的女友充滿了好奇,並且我們都在自己的內心裡想過要偷嘗禁果。


於是,我們會對自己的女友說出自己的想法,甚到提出性要求。

而女孩呢?

說真的,當女孩真的愛上男孩的時候,是願意為男孩做任何事情的。

她們為了滿足她們心愛男孩的需要,為了不讓心愛的男友失望凘凳劀劃

綻網緄緀儘管她們的心裡充滿恐懼,一些女孩還是會答應男友的要求。
  

 

我想知道的是...在發生性關係的時候,有多少男孩注意過自己女孩的表情?

在要發生的那一刻榴榞構榭裫裳裍覞她們臉上表現出來的多半是害怕、焦慮和不安,並不是滿足和慾望!

在這個時候的我們男孩又在注意什麼呢?

我們有沒有注意到她們的表情?有沒有想過她們當時心裡的感受?
  
我說了我也是男孩,兢凘凳劀因此,我知道在那個時候我們最想做的就是讓自己的慾望得到發洩,

讓自己很久的願望得到實現。

曾經我也和很多人一樣,想要和自己愛的女孩發生那樣的關係,

並且向她提出了我的要求,像我說的那樣她答應了。

我知道當時的她並不知道那意味著什麼,也不知道究竟要發生些什麼。

我猜當時的她只知道:"這是我男友的願望,是他想要的,我就要滿足他,只要他高興就好。"

女孩真的沒有想過其他的事情。

 

 

  
就在我要進入她的身體的時候,我抬起頭看了她一眼,

當我看到她那雙無辜的眼睛緊緊的閉著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自己是那麼的禽獸不如,

難道我曾經對她說過的那些海誓山盟,許下的那些誓言,通通都是在騙她嗎?

我真的愛她嗎?我感覺得到她在發抖,我知道她很害怕...

於是我輕輕的爬在她的耳邊問了她一句:"妳害怕嗎?"

她睜開眼睛看著我,我看得到她的淚,她點點頭...

接著我又說了一句:"那我們還是不要做了"

我又再一次看到我愛的她美麗的笑容

她抱住了我,開心的說了一句:"我愛你!"

我突然間覺得很開心、很快樂,這些通通勝過了滿足我的慾望所能得到的快樂,

我發現那個也並不是很重要了,我還有更重要的,那就是她,我最愛的寶貝。
  
我說我的故事只是想分享一點,當女孩愛上男孩的時候,

她們願意為我們做任何的事情、付出任何的代價,而且也不會後悔

但是,我們做為男人是不是也應該為她們做一點事情?

學會愛護她們、尊重她們、關心她們,也讓她們為擁有我們真摯的愛而開心呢?
  
  

 

 

每天,對你身邊的人多一些微笑,就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一點兒。
  
以美好的心,欣賞週遭的事物。

以真誠的心,對待每一個人。

以負責的心,做好份內的事。

以謙虛的心,檢討自己的錯誤。

以愉悅的心,分享他人的快樂。

以喜捨的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以不變的心,堅持正確的理念。

以寬闊的心,包容對不起你的人。

以感恩的心,感謝所擁有的。

以無私的心,傳承成功的經驗。

以平常的心,接受已發生的事實。

以放下的心,面對最難的割捨。

 

--------------------------------------------------------------------------------

 

 

Yu爵:這個男的到底是誰?我看完這篇文章真得快哭了....好感人!

我能想像出那女孩當時的恐懼害怕,與之後男孩對女孩說那些話的感受...

我能替女孩感到無比窩心與感動...

只是旁人讀者的我,似乎能感受到那愛是如此真誠真摯.....

 

 

 

 

 

 

 

 

嗯,能勝過慾望的愛,不是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