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星期五中午...

 

 

我最敬愛的那位,我終於又在夢裡見到您了...

只是這次在夢裡你都沒講話,只是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看著我們。

 

 

 

呵呵,比較好笑的是...這次夢裡的我有點戲劇化~

而我猜會這樣是因為,那天早上剛上完您的義兄...我們稱「魔王」的音樂哲學課,

當時有談到何謂浪漫主義,而剛好有講到戲劇化這個詞!

 

 

 

夢裡我們班的大家都齊聚在某個地方,「魔王」也在場!當時大家好像都在聊天吧!

然而您就靜靜的坐在沙發上看著我們...我也在旁看著您....但卻越看越難受.....

戲劇化的來了!!!我突然大崩潰,抱著您的腳...哭著說.....

老師拜託你不要走!!我求你,拜託...不要離開我們!我求你留下等等之類的話,

其實這樣講起來不只抱腳很戲劇化,連台詞都有點呢連台詞都有點呢...呵呵~

然後大家看到我這樣...也開始哭了起來,因為大家其實都在壓抑...

而您沒說半句話...

只是用無可奈何、無能為力、我也不想如此的眼神,苦笑的看著我.....

 

 

再來我就醒了.......

 

 

 

 

 

 

好多事情還是會讓我想起您..不捨您....

老師,希望您別忘了我們....我們時時都在想念您呢...

話說去年聖誕節我們有盡情的往天上唱~

不知您聽到了嗎?

哈哈,可能你會笑我們很多人都唱不準吧!我自己偶爾還會破音哩@@"

但還是希望您真的聽到了...我們用歌聲來懷念您、祝福您、想念您.....

咱們都要好好過天與地的日子喔~但可別忘了彼此嘿!!

如果想我們,記得我們有夢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