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能經歷到這種被松鼠追事情,真是太有趣了!

2012/07/17台南火車站旁停車場  

 

嗯......

稍早前,在台南火車站旁的停車場準備要騎車的時候,

旁邊突然出現一隻松鼠,起初我以為牠是聞到我機車裡的早餐而來,

但牠跳到我車上後,居然是轉向我.....

我有感覺牠想撲上來,所以後退了幾步,結果牠跳下機車追著我跑...

人生第一次被松鼠追...也太好笑太丟臉了!=_=

其實牠追了我兩次,因為第一次沒成功,牠又跑回我機車上,打算再跳過來....

結果當然還是失敗,所以又在路上追著我跑...............

(附註:上圖的機車就是松鼠的跳板之我的機車)

旁邊的計程車伯伯們還一副很有趣的看著我跟松鼠在兜圈子....

原來是因為,他們以為是我養的,一直在那邊看好戲,

還跟我說這是我跟牠的緣...我還真該跟牠握個手是不=_=+

 

結果,我根本搞不懂牠是想示好,還是以為我是橡樹果.....

 

 

  

松果篇  

 

(..............................我最好長這樣啦!!!

 

 

 

 

 

 

不過我也因此知道,原來童話故事裡,

公主跟動物們玩在一起是真實的,不過是否真的是“玩”還是被“追”.........

有待查證.........

白雪公主超有動物緣?!  

 

 

不過我還真後悔沒及時錄下來,實在是嚇傻了......就拿著手機被牠追著兜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