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Blog is beginning from 2007.03.01 ~ Now , this place is use for days ... ♫

 

 

要責備別人、找別人碴其實很容易,

只要出一張嘴開始挑三揀四就OK了~

但在這之前,先拿鏡子仔細照過自己,在靠北別人時,

請以身作則,都做得到再來跟我說嘴!

不是跟你學東西你就可以莫名其妙說翻臉就翻臉,不是別人不吭聲就表示沒脾氣。

 

 

 

 

跟我講要盡本分?說我態度懶散?

好,我就來跟你論本分論態度!

 

 

 

首先請照一下鏡子,問問你自己有做到自己職業應有的本分跟態度嗎?

幾乎每次上課遲到,而且還是大遲到(常常空等40分鐘以上)!

試問,這是教學應有的本份態度嗎?!

光這點基本的都不通過了,你跟別人論本份論態度會不會太自滿了點?

跟我翻臉說教這麼多,我真的嚴重懷疑你自己又做到了多少!

還有請搞清楚,我繳錢是來跟你學東西,不是讓你什麼都叫我自己去弄的,

那我繳錢幹嘛啊!你只要派功課罵罵人就有錢領,會不會太好過了點啊?!

不要跟我說你以前怎樣怎樣,你以前怎樣是關我屁事喔!

他X的你又知道我現在怎樣了喔?!以前跟現在也不一樣好嘛?!

 

 

 

 

只能說,學了幾年下來,我實在不覺得我有學到什麼東西,

而且越學越沒勁、越學沒興趣、越學越沒靈感,

ok,你可以再怪說是我沒盡本分、態度懶散,反正你最大嘛~

因為你是教學者,所以你講的話你的判斷都對啊!

你要罵人就罵人,要翻臉就翻臉,要遲到就遲到嘛~

沒關係啊!反正對我你是沒機會了,

沒錯,我都這麼大了,應該要有自己的想法跟作為,所以首先就是讓你滾出我的生活圈!

唉,能把我機會用盡還搞得我這麼火大也真不簡單~他X的真的忍你很久了!!

 

 

 

 

我尊師重道,不,應該說對我尊重的人我絕對都會尊重他,不管你是什麼身分地位,

但不尊重我的人,不管你是什麼身分地位,超過我極限三次,我也不會繼續當白痴讓你耍

 

 

 

 

 

不要因為你活得比我久就認為一定懂得比我多!

不要因為年齡比你小講的不合你胃就是不懂事!

不要以為憑教學身分就可以不用對自己行為負責!


我管你是上帝神仙老番顛,自己都做不到就不要靠北我!!

 

 

 

 

 

 

 

 

 

 

firstimage-1130-fuck-1    

 

 

 

X,卸世卸眾。

 

創作者介紹

L a Z y l i F e 〃* 

satan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溫暖魚
  • 往他臉塞兩下先......
  • 我是很想當場摔桌走人,不過忍下來了...直接麻煩助教幫我換掉.....

    satan44 於 2012/10/20 00: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