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武爺的課,唉..每次上課心情都

超級悶...而且都會不由自主的一直嘆氣...

因為每次上他的課壓力就很大...

雖然武爺也沒對我兇過=="但我還是很害怕...

也不能完全說是怕他兇我,也有一部分是我害怕他覺得我

沒救了,而對我感到厭煩....(我個人走悲觀路線)

像老師常常要我放鬆的去拉,不要緊張,還叫我要微微笑,

但,有點難,畢竟我只要有人就不大能放鬆=ˇ="

尤其是上武爺的課,我臉部肌肉偶爾還會僵硬,所以笑起來

就變斜笑...(整個就有邪笑的感覺==)




不過今天算一半一半可喜可賀,因為武爺居然說我手勢越

來越漂亮哩!(爽)還說"你很勤練吼?"我心想"...練一

天半而已的說@ˇ@"便傻笑看著他,但劉育嘉整個就補了一句

多餘的話==+"我在練琴時,他在睡覺",老師也沒多說什

麼,只是對我使了個眼色..不過這就讓我想到之前學

姊們說的,有時候放空幾天,原本練不起來的,卻反而就練的起

來,被老師誇一點點我就能很開心了=="(所謂知足嘛~)





唉..但我是那種,老師覺得我不好,

我就馬上覺得自己是世界爛的...

誇獎我的卻永遠記不了太久...

或繼續維持..=3="

唉~只能努力嚕...=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