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武大哥的課...哈~不知為何,沒以前那麼緊

張哩︿︿(是因為早已抱有必死的決心嗎?!)而且今

天算還滿有精神的!而且也比較不會一直想嘆氣,可能

是因為有睡飽吧=="哈哈~

今天上課有蛆姐.郁屏學姊.劉育嘉(之後走了).跟

一位打揚琴的學姊在旁聽,蛆姐在上課時多少也有跟我

說了一點音準和手勢的地方哪裡不正確,這樣感覺很不

錯呢!而且我手臂都會掉下來,真有點糟(手臂也偷懶)

還有G大調音階居然要高一個八度拉ㄟ!有沒有搞錯?

很難捏><"考試會害到大家的耳朵捏!!嗚..好煩

喔..剩3個禮拜捏...唉...希望練的起來..

我還有一堆怪怪的屬七和減七的琶音要練說...



而且武哥真的很愛"賽",今天上完課前,居然說『賀

啊!林背ㄇㄟ去"棒賽"』天啊...我快笑暈了,哪

有人老師說這麼帥的話@ˇ@"所以...

結論就是...哈哈~原來我的BASS老師是....

一大坨"賽"~哈哈哈!!我要摸黃金不要摸"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