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晚上...
回到學校宿舍的我...
熬夜熬到隔天早上5點19分的我...



一直...






痛恨沒有無限的春節...
痛恨沒有無限的寒假...
痛恨沒有無限的暑假...
痛恨沒有與家人永遠在一起的假期...



痛恨因為要上學,而在學校比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還要久!!




痛恨...


痛恨我住校...一個禮拜在家只有2天多一點...
這是啥世界?!我還他x的住在荒郊野外...
真可悲!!受不了!!





羨慕...



羨慕普通高中生...
羨慕能放學回『家』的孩子...
羨慕美國學校的放學時間...






每當家人載我到校...

      卻又得離我而去的背影...

 一點一滴的加深...

      我對這裡的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