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到一個月,期中考又要來了...
真的很煩...第一次遇到術科考這麼多的
學校..在準備曲子根本就是急的要命,我想可能哪天我
都還沒練好就要上台了!而且考試有評審就算了,居然還
加了學長姐和同學,整個就超緊張..而且聽說期末考是
整系都要到..我真是聽到腿發軟....真的是超討厭
期初.期中.期末考的!!如果沒有期初.期中.期末考
也許我在學校也不會過的如此悶..壓力真的很大..而
且在南藝多了一堆術科考,但學科卻只有兩堂課(英文.
國文),實在很怕出來變文盲...我功課雖然差到無話
說,但我實在也不希望我一直差下去..我想勸勸南藝國
樂系少一點點術科考,多一點點學科課~如果出社會,音
樂很強,但別人問你有關學科方面你卻只能說"不知道耶"
."不確定"或"我不會"這整個就被拉垮了嘛!!我也
有跟朋友談過這件事,我朋友跟我說你就買課本自修吧,
我想想..也對!但突然又想到..我幾乎每天都忙著練
琴,哪來的時間自修讀書?(而且我又不是耐讀書型)整
個就真的很煩...希望大學後能考考看是否能到別的大
學去(雖然應該是不可能考的上國立大學,但聽說藝術大
學的學費更貴..所以讀私立大學應該是差不了多少一一")
我想多出去看看..不想一直在山上修練7年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