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Blog is beginning from 2007.03.01 ~ Now , this place is use for days ... ♫
唉~不到一個月,期中考又要來了...
真的很煩...第一次遇到術科考這麼多的
學校..在準備曲子根本就是急的要命,我想可能哪天我
都還沒練好就要上台了!而且考試有評審就算了,居然還
加了學長姐和同學,整個就超緊張..而且聽說期末考是
整系都要到..我真是聽到腿發軟....真的是超討厭
期初.期中.期末考的!!如果沒有期初.期中.期末考
也許我在學校也不會過的如此悶..壓力真的很大..而
且在南藝多了一堆術科考,但學科卻只有兩堂課(英文.
國文),實在很怕出來變文盲...我功課雖然差到無話
說,但我實在也不希望我一直差下去..我想勸勸南藝國
樂系少一點點術科考,多一點點學科課~如果出社會,音
樂很強,但別人問你有關學科方面你卻只能說"不知道耶"
."不確定"或"我不會"這整個就被拉垮了嘛!!我也
有跟朋友談過這件事,我朋友跟我說你就買課本自修吧,
我想想..也對!但突然又想到..我幾乎每天都忙著練
琴,哪來的時間自修讀書?(而且我又不是耐讀書型)整
個就真的很煩...希望大學後能考考看是否能到別的大
學去(雖然應該是不可能考的上國立大學,但聽說藝術大
學的學費更貴..所以讀私立大學應該是差不了多少一一")
我想多出去看看..不想一直在山上修練7年一一"
創作者介紹

L a Z y l i F e 〃* 

satan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saiin
  • 加油吧~
    我相信你可以考上大學的
    還是想辦法抽出一點時間自修吧!!
    試試也好
  • anny810
  • 我們兩個一起滾去別的大學吧^^
  • satan44
  • 回(悄悄話):
    哈哈~我不可能說學科多考點的啦~
    我是說課多上點@@"我害怕考試ˊˋ

    我不會不練琴><"(哪敢)但我真
    的很怕上台,我只要上台,之前明明
    練好的,都會變的一踏糊塗...我
    能考上南藝,只是因為那時時間夠我
    紓解緊張...唉~~好丟臉..
    (我會盡力離開這的><"一起加油︿︿)
     

    回(saiin):
    嗯..但我想我大概脫離不了"音樂"
    了吧..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自己想要啥就
    能如願的..唉~我已經好久沒在跟我媽
    提過"我不想學.."的事了..想想還
    是算了...不過我不大可能會待在這學
    校七年吧..謝謝你~吾友~~︿︿

     
    回(anny810):
    嗯!!咱們一起滾滾滾吧︿︿
    加油加油>口<y
    謝謝你~吾友~~︿︿
  • HS1027
  • 你可以自己自修喔~
    不會的話來問我跟甄吧~
    保證你考到*好*大學,
    哇哈哈哈~
  • satan44
  • 回(HS1027):
    呵呵~我這傢伙都不愛讀書了..
    想問也不知要問啥一一"唉~~整
    個就是悶!!一一+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希望哪天我能
    有心認真讀書...(難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