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中結束,我是早上考的,所以很快就解脫,
我考完下台後,走去後台忍不住對著坐在樓梯上的
學長姐們說:『耶!終於自由了!』說完,我走到
後面突然覺得好糗=="我幹麻突然醬子對別人說,
學姊跟我比較熟就算了,學長跟我又不熟,突然醬子
..人家會不會想...神經病!=="哈~還滿蠢
的==+(本人本性就是蠢..不小心露出本性啦..) .......噓!!!


不過...不知這次自己考的如何,但說真的,我
不指望贏誰,只希望自己有進步...有進步就很
好了啦><"(找理由原諒自己~哈哈~)像上次
期初考,我的分數真的是爛到爆掉之後再爆一次=="
整個就是爛爆..希望這次爆一次就好...=="



今天早上,咱們的武錚大大也有去評審,原本
不太緊張,因為他來我馬上緊張起來=="心
想:『完蛋了..這樣我拉多爛他都知道=_="』
(至於我拉的好不好..就省略吧..==")之後
早上的都考完了,休息時間..學姊跟阿嘎都跑去找
武錚大大..我原本要先走了,看到學姊們都跑到武
錚大大那裡去,想說我也去聽一下好了..結果我在
遠方就聽到武錚大大說:『你們和絃音階沒有一個人
拉好的...』我就馬上調頭走了=="心想:『不
妙喔..快閃=="』所以也不知道底說了些
什麼...|||到現在...還是個謎~~


但..可怕的是..咱們的武錚大大,在期中考
結束臨走前,遇見我的那一刻...
對著我..竊竊的笑著..我整個背涼了一
半...|||心想:『那是啥意思?!是代表我下
禮拜死定了@@"還是..我穩被當..』整個不知該
做何反應..只是有點尷尬的笑著=="唉~下禮拜
四上課..壓力更大了...算了啦!不想這個哩!!
現在考完囉!!可以輕鬆一下下︿︿"明天要跟同學去
逛街唷︿︿
 Happy~ 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