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Blog is beginning from 2007.03.01 ~ Now , this place is use for days ... ♫
今天期中結束,我是早上考的,所以很快就解脫,
我考完下台後,走去後台忍不住對著坐在樓梯上的
學長姐們說:『耶!終於自由了!』說完,我走到
後面突然覺得好糗=="我幹麻突然醬子對別人說,
學姊跟我比較熟就算了,學長跟我又不熟,突然醬子
..人家會不會想...神經病!=="哈~還滿蠢
的==+(本人本性就是蠢..不小心露出本性啦..) .......噓!!!


不過...不知這次自己考的如何,但說真的,我
不指望贏誰,只希望自己有進步...有進步就很
好了啦><"(找理由原諒自己~哈哈~)像上次
期初考,我的分數真的是爛到爆掉之後再爆一次=="
整個就是爛爆..希望這次爆一次就好...=="



今天早上,咱們的武錚大大也有去評審,原本
不太緊張,因為他來我馬上緊張起來=="心
想:『完蛋了..這樣我拉多爛他都知道=_="』
(至於我拉的好不好..就省略吧..==")之後
早上的都考完了,休息時間..學姊跟阿嘎都跑去找
武錚大大..我原本要先走了,看到學姊們都跑到武
錚大大那裡去,想說我也去聽一下好了..結果我在
遠方就聽到武錚大大說:『你們和絃音階沒有一個人
拉好的...』我就馬上調頭走了=="心想:『不
妙喔..快閃=="』所以也不知道底說了些
什麼...|||到現在...還是個謎~~


但..可怕的是..咱們的武錚大大,在期中考
結束臨走前,遇見我的那一刻...
對著我..竊竊的笑著..我整個背涼了一
半...|||心想:『那是啥意思?!是代表我下
禮拜死定了@@"還是..我穩被當..』整個不知該
做何反應..只是有點尷尬的笑著=="唉~下禮拜
四上課..壓力更大了...算了啦!不想這個哩!!
現在考完囉!!可以輕鬆一下下︿︿"明天要跟同學去
逛街唷︿︿
 Happy~ Happy~ !!
創作者介紹

L a Z y l i F e 〃* 

satan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yiling1124
  • 哎呀~以後就會跟大美女熟了啦XD
    其實那天我們去找武大爺,他沒有多說什麼XD
    反正都過去了啦~好好放自己一個假
    緊接著期末又要來啦~
    接下來的練習你們可要靠自己啦~
    有需要的話,我們這些做學長姐的還是會帶著
    你們練低~

    其實阿...你們不會有問題的啦~
    那天我跟大美女在外面聽都覺得你跟阿嘎啦的
    還不錯XD
    反而是我跟大美女比較失常
    放心啦~大家都會不錯滴~
    你們真的進步很多^^
    花在你們身上的時間沒有白費阿XDXDXD
  • anny810
  • 我也要去啦ToT
    還有...南女校慶我媽不讓我去
    我不能去看以前的同學了啦>"<
  • satan44
  • 回(yiling1124):
    呵呵..星期四可能就要開罵啦@@"
    唉~我現在想到期末考,真的很害怕..
    而且老師都前一個月才給我們曲子,我很怕
    會練不起來或背不起來...|||
    不過學姊你們真的幫了我們超多,期末大概真
    的要靠我們自己了吧~真的是很感謝你們如此
    願意花時間的教導我們︿︿Y
    不會有問題喔..是不大可能啦..問題會之
    後一一出現的=="嗯!!不過如果沒有你
    們,我們大概會慘悉悉@@"再次..謝謝你
    們啦>3<~
     
    回(anny810):
    哈哈~已經逛完了︿︿y
    是喔!考完了還不讓你去喔...
    沒關係啦!下次會有機會的~︿︿

  • saiin
  • 整個都是音樂啊
    辛苦了ㄋㄟ
    有進步就很好了喔
    加油唄><
  • satan44
  • 回(saiin):
    唉~已經離不開了...
    不想走也得走....因為
    社會就是如此殘酷...最
    近對家的思念越來越重..
    對學校的生活...似乎更
    煩悶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