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上香菇(涂惠民老師)的合奏課時,總覺得香菇
怪怪的,香菇是指揮,會跟學生說一下話也算正常,但他
今天卻說了一些讓人覺得有點心酸的話,我看他今天有一
次也是說到似乎有點鼻酸..不過他又忍了回去...
 
後來..下課...
 
去問個明白...才知道...
 
原來他不能教我們了,似乎是終點時間超過之類的...
 
知道為何我們會這麼不捨嗎?
 
第一,因為他指揮的很用心,不會一直換合奏曲,每個細
節有一點差錯都不放過,而且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
 
第二,他似乎是唯一一位最愛我們一二年級樂團的指揮老
師,感覺得出來,他很疼我們....
 
 
今天聽到香菇不能再教我們,我真的心好酸...但我還
是忍了回去,但..一想到...心酸的感覺還是一波一
波的來...讓我忍的好痛苦...
 
 
我真的喜歡這顆香菇!!好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讓他帶樂團,
真的好希望..涂老師真的很讚!第一次讓我離開老師會
覺得心酸的...他是第一個....
 

涂香菇!!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帶我們喔!!>︿<
 
 
 
P.S:香菇帶過我們的曲子『秦兵馬俑』.『三門峽』...
 
             短短的相處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