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說快...
真的好快...
說慢...
似乎又有那麼一點...






長大...



我希望快快長大...

為了是能好好回報我深愛的人...






長大...



我希望永遠不要長大...

這樣...

我深愛的人才不會離我越來越遠...







多麼希望..我與我深愛的人...

保存期限...

        是永遠啊...






但...


上天永遠不會把美麗的色彩永遠保存著...


因為...


美麗的色彩..不該留在腐敗的世界裡啊...







但...



我與我深愛的色彩...






下輩子...

還能在一起嗎...





下輩子...

還能如此深愛嗎...




下輩子...

還是我心中那美麗的色彩嗎...










願神永遠別改變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