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一直不斷的在改變...

時間總是越走越快...好害怕...

時間走的如此快...生命是否能追上它...?

是否有足夠的時間製造永遠的回憶....?

時間...越快...待在我深愛家人身邊的時光就越短...

為何...為何...時間如此無情呢...?

但...也許...我不該再抱怨...

能出生在這家庭...我真的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我真的很感謝造物主...能讓我出生在這家庭...

我真的很開心...真的....

但...人都會貪心的...

只願造物主...讓我家人的保存期限在延長...

好讓我能好好報答我家人..愛我家人..與家人相處在一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