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了.........

看了自己無名相簿裡的大成國中照片.....

讓我好懷念以前的國中生活...好想再次回到國中生活....

雖然以前有不快樂的事..但也有快樂的事....

以前的不快樂...現在...也只成了我的回憶....






懷念.....

懷念以前幼稚的自己與大家...

懷念大家下課玩耍上課聊天...

懷念以前考試還會互相幫忙的大家...

懷念叫我E.T總統的大家...

懷念坐在很普通的上課桌、上課椅卻沒在聽課的我...

懷念...

不用逼著自己練琴的我...




當大家畢業...願意記得願意懷念以前的...

還有幾個呢....?





懷念糊裡糊塗....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