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

我們只要是人...都會經過這一段的...

過年...小時候都是很期待很開心的...

不過,我知道...到了一個年紀...

過年...就會是感傷的...



爸...

別擔心...別難過...我們很愛你...

人生...最美最溫暖的時刻...我相信你我都知道吧...

愛與家庭...很美...



對我來說...死亡...我懼怕...又不懼怕...



懼怕...

是怕父母以生命給予的生命...

將要熄滅...

人們將多一份感傷...




不懼怕...

是因為愛與生命不會熄滅...

人們也許多一份感傷...卻也會多一份愛...

因為我們所給予的生命將會為愛而持續...






離開...

並非消失...





我相信...你我都在身旁守護著...




























爸...媽...弟...妹...















我....


真的好愛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