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

還記得你曾經跟我們說過的話嗎...?



你說...

父母現在還能在你身邊,是你們最幸福的時候,

因為我們就像你的避風港...守護著自己的兒女...

但總有一天你還是得自己踏出去,因為父母無法永遠陪在你們身邊...



你說...

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總有一天都要離開...

但我們無怨無悔栽培你們,不求任何回報,只希望你們將來過的幸福...







我知道...我懂....

我知道當你們說出這些話時,是多麼的堅強...多麼的不捨....


而我聽了...

雖然總是微笑的對著你們說  不要說這樣的話啦..很難過捏...







但...

我微笑...內心卻不停的在流淚...流血....






微笑...


每當你們送我到校,揮手跟我說再見...

我也必須微笑,因為我很捨不得你們...




我不會流淚...

我很堅強,不希望你們為我操心...

我必須堅強...也必須假裝...







爸媽...




我也希望我能當你們的避風港...

我也希望我能像你們一樣這麼堅強...

我希望你們這一輩子下一輩子下下一輩子一輩子的一輩子...

都能過的幸福快樂...












我更希望所擁有的一輩子...

我們都能一直是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