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正在考前修身養性放個鬆玩電腦

跟各位還沒考完的朋友們說,不管結果怎樣,就是上台跟他拼了!

重點是在於過程中你學到了什麼,而不是成績分數的高低,

像我自己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上台或者有人在折扣就打很大那種,

常常很難過(其實有點習慣了),可是一步一步慢慢來,

就算小步也沒關係,有進步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其實我發現自己有點糟糕,就是我一直以為玻先生大概是法國人,

結果...他是義大利人,我真是太糟糕啦!都要考試了還不知道他哪國人...

但願玻先生不會太介意...

玻先生我是第一次拉他的作品,也是第一次碰到那麼多泛音的曲子...

所以逼切是常會發生的事,唉~還有我的音也常不準啊...煩= =+

真是超討厭自己的音準還有小膽...



昨天有麻煩朱幫我聽,其實她給的建議我都蠻喜歡,

只是,就是差在我做不做的出來而已...(嘆)

而且有時候有東西想表現,可是一到台上一緊張就又全部收回來,超討厭!

我也知道自己真的還有好多東西都還不行,所以...真的要好好帕ㄅㄧㄚˇ...

今天再練一下,明天上午再熱一下,下午過後就可以丟掉石頭囉~

只是我是下午倒數第二個...難熬的一天啊= ="


阮機人明天我們都解脫~

朱加油!後天你會流浪成功!

憨的話...ㄟ的.....加油!禮拜二很快就會到的XD



最後...

明天就麻煩淤編鐘伴奏跟我ㄧ起與玻先生好好相處七分鐘吧~拼啦!














玻先生...麻煩你眷顧我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