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接了那麼多伴奏,也接了那麼久的伴奏...

有很多不滿與不平實在很想說,卻又只能默默忍耐..

今天我決定把我這幾年來的不滿不平給說出來!




1.伴奏時間不早點說,突然當天說的。(以為每個人都沒有自己行程嗎?)

2.明明只答應一個人,突然間變好多個。(不是用同一個樂團就可以都不說的,
這樣算強迫ㄟ!如果比較熟的就算了,當你一時迷糊,但不熟的,問一下不難吧?)

3.時間改了不通知的。(白白去那邊蝦等,能不火大嗎...)

4.練團選在吃飯時間,卻什麼也不買的。(又沒有要求要請多好,連吃的都不給你用什麼團)

5.餐盒可以不要全都是麵包嗎?我看到麵包都會怕了說...(這是還好啦,
只是幾乎天天早餐中餐晚餐都是麵包,真的會蠻想吐的....)





還有之前有接過一個,真的很超過,到現在還是非常不滿,

我一定要吐一下,實在是太憤慨了ˋ..ˊ!

當時她定的練團時間我有兩天不能去,因為她一直拜託..

就想說好吧!所以特地把自己私人的事情取消掉,

她也知道我為了她的練團時間所以取消掉自己的事,

結果,沒多久她突然又給我改時間...又是改在我不能練時間,

都已經取消掉自己的事情了,結果突然那天又不練了...

這就算了,傳簡訊跟她說這樣我真的沒辦法練,

也特地再跟她說一次我之前都取消掉自己的事情了..

這次真的沒辦法...可能要找別人了...

結果咧,連回都不回,害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要換人,

更讓我火大的是,見到面突然好像都不認識妳了,

沒道歉就算了,有需要到裝不認識嗎??

是欠妳喔?我們是幫妳忙ㄟ,莫名其妙!

基本禮貌、尊重都不懂...(超厭惡這種人)

琴藝明明不錯,也都穿名牌,也蠻會打扮的人,

怎麼會那麼低級?實在很不搭....

所以這故事又告訴我們,不是穿趴哩趴哩、會打扮、琴藝不賴,

人品就會跟他外表一樣,不可貌相啊~




 

不過也因為這些令人難過的經驗,讓我知道以後要是自己有樂團,

要將心比心,人家花時間來幫忙要萬分感謝~

當然在接伴奏的這幾年來,我也有遇到一些對伴奏很好的,

只要遇到我真的都超感動的,因為這種主奏實在少之又少.....

所以,今天的心聲,希望各位都能看到..

如果做不到將心比心,尊重伴奏,那就請你不要用樂團吧!

拜託...少點受害者,也能少一點你不好的風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