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編鍾課,我們都很累,
所以就跟朋友說好...
要去視聽室...休息一下...

在借視聽室時,我偶然在外面聽到演藝廳有人
在拉Bass的聲音,而且拉的很不錯,所以
就忍不住進去偷聽偷看一下,好像滿強的!!
而且..似乎...是音樂系的!!˙ˇ˙b

忍不住懷年起國小在音樂班拉Bass的日子
,以前國小的我超愛合奏課,因為歌都很好聽
很刺激很有FU,而且那時我又是Bass裡
年紀最大的,所以是首席!(爽)那時跟在一
旁的學妹跟我相處的很好,他不懂的地方會問
我,我也很樂意回答他.幫助他,心裡沒有分
所謂的學姐學妹,可以說根本就是朋友!!她
若有心事,也偶爾會找我談,就算是對誰的不
滿或對某事物不滿...

那時...

根本沒有「擴音器」可言...



但說實在,那時的我對就已經Bass不熱愛,
(似乎根本沒熱愛過..)但在合奏課或拉曲子
時,多少都有某種會讓我熱愛上它的感覺,但自
從國小畢業後...



那種感覺似乎就再也沒有出來過...


不知為何..沒有原因...有原因...


不知道...也許知道....







期中考..明天....


卻完全緊張不起來...有種行尸走肉的感覺,


好累..


心...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