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Blog is beginning from 2007.03.01 ~ Now , this place is use for days ... ♫
終於...
累死煩死恨死想給他死的期中考...
結束了.....

但下禮拜也很煩..星期一考<中國音樂概論>.
星期二考<國文.英文.樂理.聽寫.試唱>,
挖哩咧!星期二整個就ㄅ一ㄤˋ掉了==+


唉~期中考..實在考的有夠差...拉時腦袋一
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拉什麼,還拉到手指打
結..停了一下and亂拉了一下..哈哈...
自選曲結束時,我腦袋還沒跟到..整個就莫名其
妙的結束了...滿慘的=ˇ="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考完了!!

我就不想再想太多了...因為也沒用啊==+





回南畫廊.....


今天回南畫拿東西時,看到彥婷很勤勞的在整理每
個人的琴房,尤其是我們的琴房,超級有夠無敵髒
的,但小彥還是那麼願意幫忙整理清掃,我和大常
問她為何要幫我們整理,她居然說"沒有啊~只是
很無聊,想做點事",天啊~怎會有人只因為無聊
而願意清掃每個人的琴房?!如果娶到她的一定會
幸福一輩子啦>口<b而且更屌的是,真的被她整
理的很乾淨很整齊!!(除了地板還是髒髒的,啊
就因為沒拖把啊!!不知哪個死傢伙把醬包翻倒在
地上也不清!地板變的超噁!!)真的是要感謝小
彥仔!!剛溫~剛溫~˙ˇ˙b






到大鼻孔得琴房....


拿完東西後,我們一行人決定到逼切(大鼻孔)的琴
房玩,順便等朱大常的學長來接她!!我們拿流行譜
來玩,有人彈鋼琴.敲木琴.唱歌.打爵士鼓,全部
都合在一起,超好玩!!而且還不錯聽溜~還無聊組
了團體叫:「胡搞瞎搞團體」,酷吧!!現在我就來
介紹一下咱們的團員,請看下↓

主唱:柔樺 副唱:大常

木琴:我  鋼琴:田螺

爵士鼓:大鼻孔


事實上我們團員都會換樂器,所以以上都是個大概,
哈哈~玩了好晚呢!!







回宿舍的路上....



我跟柔樺和大鼻孔一起騎著腳踏車回宿舍,逼切載柔樺
,在路上也不知怎談的,突然談到"速把ㄅㄨ"(吸奶
的台語唸法)然後他們就笑的半死了= ="但我並不
是再說吸奶,我是在說鞭打奶..(台語的鞭打)
結果柔樺笑到剩半條命= ="還流淚...|||
另一個鼻孔則是在那邊笑一下然後越笑越大聲,害得好
不容易比較冷靜的柔樺又開始ㄎ一笑= ="




就醬....


我們一路笑到宿舍....


真是累透了...


嘴巴都變形了= =+








不過今天,過的很開心!!



開心就是一切了......

創作者介紹

L a Z y l i F e 〃* 

satan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素把ㄅㄨ的好友~~~^^
  • 哈哈...有我們當然開心啊!!!
    厲害吧~~~我門的笑聲
    酷酷酷...紅遍半邊天囉^^
    真的很爆笑耶...
    素把ㄅㄨ...妳是A人
    還鞭打勒...
    這名詞整個就聽了很害羞
    哇哈哈~~~雖然是考試
    不過是開心的一天啦~~~
    超愛你智障的語言唷~~~
    哇哈哈哈哈哈哈阿...大笑ing
    不知我可愛的便便有沒有全跑出來看...
    總覺得還有些害羞的還不出來>"<
    唉唉~~~都你啦!!!
  • -PUPPET-
  • 回:(愛素把ㄅㄨ的鼻孔)

    哈哈哈~紅半邊天啦?
    下次要給他紅整片天啦!!!
     
    誰A啊="=我很認真的說ㄟ~
    是你們一直狂笑,A的感覺才會
    跑出來好不好=="
     
    瞎咪咧智障= ="天才開口可
    是很難得滴!!==笨笨~
     
    還笑= =
     
    凹~雪特!!
    胎歌捏你==+我看你素便便
    去算哩=="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