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出過國的我...
真的很像闖到外國多看看捏...
目前我想去的國家...


希臘.瑞典.俄國.威尼斯...



真的很想多看外面世界的人類...



的情感...的生活方式...



一直居在台灣實在也不是辦法...


看來看去...似乎都差不多˙ˇ˙"




唉~


說實在的...


還滿希望自己的伴是外國男生...=ˇ="



我滿喜歡五官深一點...



鼻子長又挺,而且感覺滿乾淨且鬼魅的男生...



(有人說我喜歡的型很難找=ˇ=")



我是說外表啦...



內在當然就更重要了= =+(我封口)








等高中畢業...大學後...


賺錢...


出國去遇遇看吧~~~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謎:你?!哈哈!!遇的到人家,

人家還不一定要你咧...



我:....別掃我幸ˋˊ+(我踹)







(以上純粹情緒發洩...別bird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