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Bass課前跟老師說好2點上,

沒想到1點半 就叫劉莉惠來叫我了...........(我正在上節奏基本訓練ㄟ!正課捏!!) 

劉莉惠一跑來就跟我說「你要上課!快點去~老師生氣了!」 我整個傻眼........

我上正課居然跑來跟我說叫我現在去上課, 幸好施老師願意放我走..........

我那時還心想,生啥氣啊!! 明明說好兩點的!!(心裡有點ㄢˋ........) 




結果看到老師............

天啊!臉真的有臭到..而且也變的好兇, 一看到我就說「啊你的琴咧?!這裡沒琴!

趕快去搬!」  

(由於之後有聽人說剛老師在罵人,而且很兇很可怕,所以才了解..........
         我心裡整個就是就.........囧" 完了....換我了.............!!)


由於我又就是懶..............所以借一下學校的琴用(反正我的琴比學校的琴可怕)和蛆姊的

弓,便開始了這堂課........

一開始真的好兇喔..........我因為之前練時速度沒練那麼慢,突然他算那麼慢,我反應有點

慢.............

所以......拍子算錯..........

他就一副無奈然又像快飆起來的看著我跟我說「你們這禮拜到底在幹什麼?有沒有練

琴啊?!」 我就說我有練啊~(此時我還保持著小小的笑容)

總之他整個就是兇啦==+害我原本還有那麼一點笑容,之後整個就是笑不出來....

我幹麻用我的熱臉貼他的冷大屁屁啊= =+(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不過我摸了一下後,大概知道拍子怎算了,所以後面就有比較好點,老師也似乎氣消

了點...也就沒那麼兇哩= =+

想說一句..........(ㄣˋ咧!遷啥怒啊ˋˊ逼喔!!)


↑以上不雅語言有消音...好孩子別學=3=凸





終於...

我平安度過這堂課...換下一位蛆姊!!!!!!我想說這次我要來旁聽一下蛆姊,

因為之前期末考我朋友跟我說蛆姊很強,氣勢都有..劉育嘉氣勢也都比我好,

(由於當時我在外準備幫朱學姊搬椅子..所以就沒聽到嚕.............)

哪像我...........此時心裡......好嘛~我會緊張啊~囧"我也想有氣勢嘛~我也想學會

如何抓住觀眾啊.......但......嗚嗚.......都是緊張和沒自信惹的禍ˋ口ˊ)


結果一聽,天啊囧".......果然不是浪得噓名!!整個就很有POWER!!而且音群那麼

麼多......還要滑來滑去跳來跳去....音還很少不準.....實在是羨慕......

更厲害是她張力真的很夠!!真好........>口<b

蛆姊!!你的音樂會一定會很OK的啦~!!!!






文章小小整理..............


有時我覺得老師明明有錯,還愛面子......

And......

不要給我那麼愛亂遷怒....會讓我Feel........



最後.........

今天看到蛆姊拉給武爺聽,武爺在說你那地方不能漸慢(其實你真的沒漸慢.....你只是.....

根本還沒拉到= ="他就給你喊卡!!)
你一直跟他說你沒有,他一直說有時,感覺

你好像想殺了他,我看了實在很想笑.....哈哈!!武爺愛面子....

你就將就一下吧.......=="








(這篇文章讓他知道他會不會殺了我啊......=="擴音器請閃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