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今天怎麼又醬子了..............

這樣有點混喔......武大爺.....................=="





今天中午x時,我跟和田螺正準備從鐵皮屋走到新建的

合奏教室,準備上施老師的課,在還沒走出鐵皮屋之前,

突然聽到背後傳來一聲巨響〝碰!!〞,我們嚇了一跳,

趕緊往後看,而我跟田螺只看到武大爺從琴房走出來,

由於當時陽光的角度讓我們看不清楚武大爺的臉.....

而且我跟田螺也都沒戴眼鏡,所以我想說....

「應該....是因為風吧!!(有不詳的預感了)」,之後我跟

田螺又轉過頭繼續走,結果又聽到一次巨響〝碰!!!!〞

ㄜ.....似乎是很用力踹(打、敲←選一個吧)鐵櫃的聲音,

我跟田螺又再次往後看,那時還是看不清楚武大爺的臉.....

但我大概知道................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所以我跟田螺都加快腳步走進新建合奏教室.................




事後.......確認!!武大爺果然又發脾氣了=="

天啊~~~ 怎麼常我要上課他都有屁可放啊!!==+

而且今天他似乎因為發脾氣且very不爽!!所以又跑走了.........

一開始我還想說,他一定還是得回來的啦~所以在那之前,我很

擔心他回來上我的課.....我又讓他生氣,他會拿BASS來砸我,所

以又很趕緊的跟我北七的伴奏『逼切』認真的合了幾次!!

之後......由於逼切要上北管,所以我伴奏唯一的空檔也沒了........



下午5點了...........他還沒回來............



晚上7點了............打手機也都一直關機...........



晚上8點多了.........郁屏學姊又試試看打他手機...........



第一次......關機..........



等了幾分鐘後...............



第二次..........開機了!!他也終於肯接電話了= =+(補送給武爺)

聽學姊說......接起電話.......他就抱怨連連.............

重點來了.......他居然說.......他已經在要回桃園的路上了............

聽到了我真的很 囧" 最後則是留下了一句「對不起.....」

唉..........武爺啊~武爺~~對不起沒用了啦!!你沒上我的課就算了,

連學長姊都快要開音樂會的人了....還有一個要比賽ㄟ!!他們也沒上!!

啊哩機咧溪老ㄍㄠˊ啊!!你還在給我玩躲貓貓..........

哇哩咧哈敗透ㄟ!!音樂會ㄟ!!比賽ㄟ!!也找對時間玩嘛~

今天武爺沒回來我真的傻眼........我還心想:「再怎麼樣你還是得回來啦~

你一定還有東西留在這裡.....」,結果......靠咧~伸個懶腰踹一下鐵櫃就

給我跑掉哩......還回家了咧=="真的很傻眼..................||||






而且我一直以為我是第一個上課的......只是不知道有人上在我前頭=="

唉~~學長姊比較倒楣..........沒關係!!我們要學會自立自強!!武爺?!

哼!!不喜歡肚子一堆屁隨時都能洩的人.....沒耐性...........==+

像這樣那麼兇,要叫人家改什麼,當然很難改!!因為人家都被嚇到啦!!

而且有人反應本來就是比較慢一點(我是其中一位),真的是沒耐性!!

而且他真的有練琴ㄟ!!只是因為兩個小節的節奏搞不清楚,

就發那麼大的脾氣,要是我也會嚇到不知所措吧!!









屎武爺!!下次你在玩躲貓貓,我看學姊們也許會拿刀跟你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