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Blog is beginning from 2007.03.01 ~ Now , this place is use for days ... ♫
Yesterday ... Happy !!!



昨天...............很開心!!跟吾友乃甄一起約出來

看Cosplay!!成功大學星期日那一場的!!

我和甄似乎都是第一次看所謂的Cosplay!!

真的很開心!!而且那邊的週邊商品(自己畫的畫,電腦加工後,

作成的東西)很多都超讚!!不過說實在的....價錢不是很便宜=ˇ="

不過我還是買了兩個紙袋子(一個NT$50...另一個NT$70)和一個很可

愛的小圓扇(NT$35...小貴@@)都很好看!!超厲害的!!很多東西其

實我都很想買....

但.......

錢難賺!!卻很易花!!

所以.............我忍......................

只買了以上我說的.....則吾友....甄買了滿多的@ˇ@所以錢一下就....咻~


不過最重要還是COSPLAY啦!!真的看到時都覺得很驚奇!!

不過我跟甄真的有點好笑.....明明就很想叫那人(Cos)讓我們拍張照,

卻一直不敢....讓好幾位Cos跑掉><"不過之後有進步啦!!我終於

敢提起勇氣說了!!(不過有些還是不敢啦><")

不過我覺得有很可惜的就是.....

之前明明還有看到我心愛的戰國BASARA明智光秀Cos剛從成大走進去,

我們只是先去吃個東西逛一下街(因為當時我們到時還很早,所以Cos不

是很多....)回來後卻沒看見他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猜想.....大概是因為當天下雨吧.....很多Cos似乎都提早回家,而且明明

5點才結束的Cosplay似乎在3點多時就有人在收攤了><"嗚~~

老天爺真不給面子,雖然我真的很愛雨天....但當天似乎不是時後.....

不過還好啦!!還是又看到一堆很讚的Cos!!不過總覺得這次的BLEACH

死神Cos團很少.....死亡筆記本比較多呢~而且原本我能拍得朽木白哉Cos,

但她似乎趕時間,所以婉拒了我.....好可惜喔.....她扮的滿像的呢

不過很開心的是.....我有提起很大的勇氣......跟一位扮真三國無雙裡的甄姬的Cos

要求合照,她很樂意呢!!我很開心!!之前有一位也是跟她合照,她(甄姬)很

大方的抱她呢!!害我也好想跟她說:「我也要抱抱~~」不過沒有啦~

她的服裝和道具都很精緻!!所以整個扮起來甄的也滿像的!!



秀一下我唯一和Cos合照的照片↓






拍完我整個很樂!! 超開心的!!!不過由於她妝畫的很白........

所以我看起來像黑炭......雖然我本來就不白啦.......(而且當天其實我一整

天都沒睡,所以其實滿累的!!我只要精神不好.....皮膚就會變黑....|||||||)

哈哈!!聽說之後南一中也會有一場,我跟甄都也超想玩Cosplay

的!!不一定.....真的會扮喔~(希望啦!!因為來源也不知,價錢也不知

,啥都不知.......金錢是否足夠......也不清楚.....所以......不知道啦~)










Today ... Like SHIT !!!


今天真的很雖ㄟ!!由於本人受不了膀胱嘶吼,所以也順便拜託大常和

田雞陪我去上一下7-11旁邊的廁所,沒想到就出一堆問題!!是有

魔咒喔?!由於那邊很黑(雖然有燈,但關門就會變暗)所以我跟大常

說我不關門,麻煩她站在門後幫我看守.........

結果.....

我褲子一脫................






手機居然居然掉到馬桶裡面!!!!!!!!



Shit!!我馬上身手進去撿.....幸好我還沒尿=ˇ="我趕快叫大常

幫我拿走......我想說我先尿完再來處裡.....結果我剛尿完,剛站起來準備穿

褲子....田螺居然就這樣走進來,還說:「ㄟˊ?她(我==")怎麼不關門?」

幸好我x褲拉的快!!不然我人生就被她給奪走了= ="雖然她一直笑,

不過.....還好啦!!沒看到重要的就好.............(安慰自己受創的心靈中)

至於手機呢?!我很白癡的

把它拿去沖水..........

結局則是..........

搞的現在我手機...........故障了...............


倒楣的是.........我上上禮拜才剛拿去俢完回來..............

我又要裝傻的跟我爸說........「Hey~拔~我手機又壞了耶~」

唉..............倒楣的一天......................


創作者介紹

L a Z y l i F e 〃* 

satan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乃甄
  • 呵呵

    真的是下雨很機車耶
    我同學說因為下雨所以有些團都沒來
    不過對於第1次看的我們還是很讚
    不過前有點花太多啦~~~喝喝
  • 是喔...好可惜喔.....
    呵呵!!說的也沒錯啦^^
    哈哈~~我花的算還好啦~哈哈
    哈~不過花的多也算值得啦!!
    因為真的喜歡嘛~~

    satan44 於 2007/05/28 04: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