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不知為何,完完全全不想練琴...

我所指的是...主修...低音大提琴....

今天..好不容易願意把琴拿起來練,但...練不到

10分鐘...就想放下來了...一點感覺都沒有...




拉了拉...

只是覺得...好累...好乏味...好無趣....

何時能停止...滿腦子都是如此....

史卡拉第這首曲子,我還沒背好...後面也根本還沒拉起來...

期末考快到了,我卻還是完全沒有感覺...連要背時...

腦袋也雜七雜八的不知在想啥,完全無法專心背....

反應整個也變很慢...



我到底怎麼了....明天又要上課了......

我這個狀況...似乎...有點.....




武爺最近脾氣又有點遭...讓我很不想上課....

有時他在說什麼我真的都聽不懂...所以沒啥耐心的他,

每次都好像快要生氣...我真的覺得好累....

卻還是要裝著我很認真在聽,裝著一副我沒事...

而且有時我第一次是這樣拉他沒說錯,但當我拉第二次,他卻又

突然說你拍子錯或什麼之類的...我找半天就是不知我現

在拉的跟剛有哪裡不一樣...有時找太慢...他又那種表情,

那種臉...一副很無奈,教到我們這些學生他似乎很倒楣...

反反覆覆....

卻也不能多說什麼...



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