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好像.............................

就要期末考了耶...........

說真的.....................沒啥Fu捏=ˇ="

我剛還在玩火線特戰對(線上遊戲),剛申請不久~

哈哈!!明天期末考,我回來澡也還沒洗,就是先玩線上

遊戲!!哈哈哈哈~不錯吧!!但是我真的完全不想鳥那雞x

的期末考耶!!完完全全不想鳥!!說到雞x的期末考,我就

想到一件不公平的事,就是啊!今天在新建考的都幾乎沒有觀眾

不過有評審,而明天要考的卻有觀眾和評審,很不公平捏= =+

是說也沒差啦......我早就打算"棒吼一細啊"




唉~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悲哀,常常明明就想好在舞台上要怎麼表

現,但在上台前,一個緊張、一個沒自信,又把我原本想好的給打碎了............

幾乎每次都這樣,而且也時常在台上一緊張自己拉到哪都不知,不然就是音ㄍㄡˊ

在一起.....根本不知在拉啥,尤其是明天的場地又是新建...........




唉~明天的路............................










坎坎坷坷啊~(請用台語唸)





唉呀!!隨便啦!!考完就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