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Blog is beginning from 2007.03.01 ~ Now , this place is use for days ... ♫
ㄜ.....今天考完期末考真的是非常開心,就算我明明

拉的很爛 而且好笑的是,我忘記我上台會穿高跟鞋,所以琴的

高度應該要再調高一點,結果我上台一把琴放下準備演奏時,我心裡

想著「啊啊啊!!琴好低喔!!ㄟ......我完了我........」果然不出所料,

還滿慘的 不過考完就是ㄕㄨㄤˇ!!哈哈哈哈哈!!




是說啊.....今天早上不知為何,就是有一通我從沒看過的電話

打了好像4通給我吧~不過因為當時別人在期末考,所以我當然

不能接哩@@"(而且我對從沒看過的電話或者是很少打給我的

電話有恐懼,我會不想接@ˇ@"我怕是詐騙集團......因為我每次

接到怪怪的電話都要朋友幫忙,因為我會不知所措(弱)

那時還一直想說.....奇怪?到底是誰啊?現在期末考,對方應該知道的呀,

怎麼會一直call我@ˇ@"所以....我還是沒辦法接........@@


不過..........就在下午,我考完後,打開手機看,咦?!有一通簡訊@@

(內容省略)而且是今天早上打過來的人傳的,所以我也回傳啦~我問

他是誰@@"過不久.....他就打電話過來哩@@"一開始還不跟我說是誰

 害我想說......大概是打錯的吧@@"該不會又是詐騙集團?!

但又不像..........結果聽他說完後,才知道................

我被我媽背叛了......(=口="a)



吼吼吼!!媽~我跟你說的話只是我很羨慕我朋友有勇氣跟她想新交的朋友

講話,不會像我這樣畏畏縮縮........(明明只是純交朋友,我也在害羞,

真搞不懂我在害羞什麼=ˇ="而且我真的我也沒多想什麼,只是想多

交年紀比我大一點的朋友,也這樣怕怕的....真不像我

不過......也許真的該感謝我媽.......不然我永遠都只能想在心理><"

呵呵!!說實在的,他算是我第一個在外面完全不認識而認識的

第一個人吧@ˇ@"(酷吧?)他人感覺不錯,很親切!!︿︿好像也

有點搞笑 能交到一個已經出社會而且原本完全不認識的朋友,真的

很開心呢!!這是第一次,也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口="(有點不知所措)

呵呵~不過說了那麼多.......我還是不敢跟他說話吧........(遜)











最後...............嘿嘿嘿!!!

期末考完啦!!也就意味著...........玩樂的時間到囉!!!

Go!!Go!!一起玩樂去吧~!!!!


創作者介紹

L a Z y l i F e 〃* 

satan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