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不穩定.......

常常下雨........不過我特愛下雨天..........

每次只要下雨,不知為何我心情感覺就會變好......

感覺很舒服,雨聲似乎能讓我平靜......





不過最近似乎不是如此,雖然下雨了,不過開心中

卻帶有疲憊的感覺....是因為.....嗎........?





也許......我還是適合獨自或和家人生活吧,因為我會害怕,

從以前就很沒自信....從以前就受過傷害.....害怕......

再次被傷害........


想太多......


也是從小養成......似乎難以修正........



感覺.....好累啊.........................























呵......沒想到............




我也會變的如此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