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Blog is beginning from 2007.03.01 ~ Now , this place is use for days ... ♫
    【即時通串聯】








---------------------------------------


1.帳號 <必填>:= ="


2.換過幾次帳號:2次(第一次是因為密碼忘記、第二次是被盜)



3.辦過的就帳號有:加上目前用的共三個就對哩~


4.有幾個群組:6個


5.使用的綽號:(〃†●﹏ ○)渝之聲


6.上限頻率 <高or中or低>:中下吧....


7.通常都隱藏還是顯示:隱藏...常常懶的聊天@@"


8.即時通人數:87...(啥時變那麼多呀@@")


9.面板顏色:鐵灰銀


10.使用版本:最新的版本吧...我也不清楚.....


11.什麼原因才會沒開即時通:懶的聊天.....


12.為何會使用那個帳號 <帳號來源>:突發奇想!!


13.好友名單會用的很整齊嘛:亂七八糟= ="


14.曾經下載過有關即時通的:聊天框框、遊戲....算嗎?


15.覺得即時通好用勝過於MSN:MSN比較美觀...即時通可以連結...都好!!


16.大頭貼都放:怪怪的照片= ="(反正不會放我的大頭上ㄑ啦~)


17.群組裡人數最多的:南藝摯友吧......


18.使用即時通,遇過最不爽的事情:無聊者....盜朋友帳號傳病毒....


19.不認識的人家你即時通的頻率 <高or中or低or從未>:低= =


20.認為本問卷問題新鮮嗎:有腥味.....



點點名 <5~15個人>:



1、欣

2、嘟嘟倫

3、渝a



由於朋友好像都滿忙的,先點這樣好嚕@@"




----------------------------------------

我的即時通照片↓









∥瀴﹐Ying﹑提供∥ 
hk.geocities.com/smile_pudding_053/Ying_question/Q-20.txt



創作者介紹

L a Z y l i F e 〃* 

satan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tarskybear
  • 我複製摟@@
      你有及時通嗎???

    呵呵
  • 呵呵~~
    OKOK!!等等來去看^^

    有壓^^我的信箱就是哩@@"
    不過說實在...很少上線~_~"
    哈哈~~帥八~~(踹飛)

    satan44 於 2007/08/17 05:23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